全部

滨州市纪委通报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30 22:08:04

齐鲁网4月30日讯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严明纪律、正风肃纪,近日,滨州市纪委通报5起典型问题,分别是:

沾化区原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治胜不作为问题。2016年至2018年,沾化区畜牧局未按拨付进度拨付资金,致使该区某畜牧业示范县项目未按期完成,张治胜对此负有领导责任。另外,张治胜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8月,沾化区纪委给予张治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无棣县原旅游局办公室主任徐红霞党风廉政建设材料弄虚作假问题。2017年底,为应付上级考核,无棣县旅游局通过照抄照搬网络文章,编造虚假红头文件、会议记录等方式伪造党风廉政建设材料,造成不良影响。徐红霞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3月,无棣县纪委给予徐红霞党内警告处分。
滨城区市西街道民政所所长边凤浩履职不力问题。2013年至2017年,边凤浩审核资料不细致,致使辖区内13名低保人员死亡后仍享受低保补助金,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2月,滨城区纪委给予边凤浩党内警告处分。

惠民县李庄镇李庄社区党总支书记贾学利安全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贾学利未履行企业行业管理责任,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不细致,导致辖区某企业发生安全事故。2018年10月,惠民县李庄镇党委给予贾学利党内警告处分。

阳信县金阳街道西小李村党支部书记李体明不作为、乱作为问题。2018年,李体明对本村辖区内某小散乱污企业监督和排查不力,且为其生产提供便利,导致企业生产废水污染耕地。2018年6月,该企业被金阳街道环保所依法取缔。2018年9月,阳信县金阳街道党工委给予李体明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以上5起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摆本地区本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采取过硬措施,加强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果,严肃查处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等问题,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一刻不停歇地推动纠正“四风”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建峰被开除党籍

滨州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建峰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中共滨州市纪委、滨州市监委指定,滨州市滨城区纪委、滨城区监委对滨州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建峰严重违纪违法涉...[详细]
齐鲁网 2019-04-30
40秒丨“中国名企进滨城”推介会拉开帷幕 滨城区48个地块集中推介

40秒丨“中国名企进滨城”推介会拉开帷幕 滨城区48个地块集中推介

“五里、牛王、马关片区地块,紧邻黄河大桥、公铁大桥两条交通要道,作为城区的南大门,西邻蒲湖风景区,南靠十里荷塘等沿黄观光旅游区,距...[详细]
齐鲁网 2019-04-18
滨城区召开经济运行发布会 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增5.7%

滨城区召开经济运行发布会 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增5.7%

2月21日下午,滨城区政府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统计局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经济运行相关情况,全区生产总值增长5.7%。[详细]
齐鲁网 2019-02-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