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7-26 09:19: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按照市委要求,根据《2022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安排,7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经济形势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孙兆泉、民建市委会主委杨君华、民进市委会主委刘庆敖、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翠玲、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曹玉斌、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主委王方正、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王建军、市总商会副会长王亚群、无党派人士代表蔡桂玲先后发言。他们对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就加强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双招双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民营经济、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春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他说,今年上半年,面对多重超预期因素的影响冲击,全市上下坚持战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并举,建机制、强政策、抓落实并重,经济发展呈现出“企稳回升、质量向好、蓄能增势”的良好态势,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较好基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改革发展之言、做富民惠民之事、聚同心同行之力,成绩可圈可点,为滨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李春田指出,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民主监督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市委、市政府工作,投身改革、服务发展,同全市上下一道,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加快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春田要求,要强化政治共识,始终同心同向。坚持党的领导,紧扣“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奋斗目标,团结引导党派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在真抓实干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强化履职尽责,扛起使命担当。当好参政议政“智囊团”,以“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开门调研、合作议政,多献良策、多出实招;当好推动发展“生力军”,在黄河战略、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工作中,建功立业、争创一流;当好服务民生“连心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实事落实落地。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努力成为政治坚定、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张伟、周鸿、孙学森参加座谈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10月9日,滨州市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暨“就业滨州·逢九就播”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采用线下观摩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0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02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宪功一行,交流洽谈合作事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20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18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8-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