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杜玉杰会见中国中车集团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5-12 09:03: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8日,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杜玉杰会见了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凤钊、中国供销集团中药材交易中心总经理李德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崇波参加活动。

杜玉杰对崔凤钊一行来滨表示欢迎。杜玉杰指出,当前,滨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1+838”工作格局和“1+8+1”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体系要求,推动绿色成为滨州高质量发展的底色、项目成为经济发展的支撑。希望与中车集团、中国供销集团深度合作,围绕轨道交通、科创平台、风电领域、产业投资等方面深度对接、谋划产业,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崔凤钊对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滨州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更有着独具特色的营商环境,吸引众多新能源企业竞相到滨州投资合作。中车集团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在滨州的投资合作,对滨州的项目发展会给予全力支持,下一步,将重点组织风电、光伏、储能等装备制造的总装、系统集成和关键核心零部件企业来滨州考察。希望在滨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双方共同发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行,为企业长足发展、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市发展改革委、市卫生健康委、市新能源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滨州市“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1月28日,滨州市“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23-01-28
滨州:突出要素保障、产业发展、民生服务、安全监管 增创海洋经济发展新优势

滨州:突出要素保障、产业发展、民生服务、安全监管 增创海洋经济发展新优势

11月21日,滨州市委宣传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事业工作有关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2-11-21
权威发布丨滨州:住房“安居”体系持续完善 城乡面貌蝶变更加“宜居”

权威发布丨滨州:住房“安居”体系持续完善 城乡面貌蝶变更加“宜居”

11月16日,滨州市委宣传部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有关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2-11-16
权威发布|滨州:“一张清单管全市”为企业和群众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审批环境

权威发布|滨州:“一张清单管全市”为企业和群众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审批环境

8月4日,滨州市新闻办组织召开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新闻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22-08-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