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新开美食城 遭遇停水停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1-22 14:30:01

滨州:新开美食城 遭遇停水停电

齐鲁网滨州1月22日讯 现在,各地都有不少美食城,招商的情况也很多。罗先生以前在北京工作,为了妻子和孩子回到了滨州,通过招商广告,他在当地的一家美食城租了一个摊位,结果,刚开业不久,就遇到了麻烦事。咱们一起来看看。

滨州市滨城区乐客美食城商户罗先生:“2016年的9月份吧,我们路过这个路口的时候,看见楼上有招商的广告,楼上二楼美食城在招商。”

罗先生说,看到招商广告之后,他就去现场与负责招商的于永庆洽谈了具体的合作业务。

罗先生:“我租了一个15平的,一年是两万四,加上押金三千,一共是两万七千块钱。”

交了租金和押金以后,在2016年的10月初,罗先生就与于永庆签了一份美食城租赁合同。但是由于装修一直没有完工,所以美食城的开业时间也就延期了。

罗先生:“一直拖到最后,合同改成11月1号开始执行,但是正式试营业是11月16号。”

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美食城终于开张,罗先生本想能大挣一笔。结果刚开业不久,美食城里面的水电都停了。

罗先生:“这就是我租的摊位,经营四川麻辣烫,已经停业5天了。”

由于停了电,美食城里面一片漆黑,借商户的助手提灯,帮办才能看清里面已经停业的摊位。

商户吴先生:“这就是我承保的摊位,主要经营水饺馄饨,停水停电之后,就无法正常营业了。”

美食城商户:水电费已经交了

突然遭遇停水停电,美食城的商户都觉得很不理解。他们告诉帮办,在这之前他们已经把水电费交了。既然交了水电费,为啥还被停水停电呢?帮办来到了美食城的物业了解情况。

滨州市滨城区乐客美食城物业工作人员:“它是欠费了还是怎么回事?这个我们不知道,你得找负责人,她到外地了。”

由于物业的负责人外出了,美食城的商户只能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她。对此,她又是怎么说的呢?

商户姜女士:“我们的钱已经交上了,为什么给我们停电啊。是谁欠你们的钱啊?我不知道你。我们不和你打交道。我们和招商的老于打交道。”

交的水电费 到底去了哪里?

花钱租了美食街的摊位,本来想挣钱钱,结果却遭遇停水、停电。那么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商户们能否恢复经营,咱们接着往下看。

滨州市滨城区乐客美食城的物业负责人说,之所以出现停电的情况,是因为欠费了,具体的欠费数额需要询问电工。随后,商户联系上了电工。

物业电工陈先生:“我们那个电费已经交给于永庆了,交给老于我不管。反正他没交给俺,不管谁,只要交了电费,俺就送电。交不上电费,俺就不送。”

听了物业电工的说法,商户们怀疑,他们当初交给招商负责人的水电费,并没有完全交到物业。

物业陈先生:“他一分钱也没交给你吗?他交了三千。还差你五千五是吧?对。”

商户姜女士告诉帮办,据她了解,除了水电费之外。他们交的摊位租金,于永庆也没有完全交到房东的手里。

商户姜女士:“我们一共大约是14个商户,交给他的租金大约三十万左右吧。”

负责人出面  问题该咋解决?

商户们所说的情况是否属实呢?咱们得找到另一方的当事人进行核实。随后,在商户们的带领下,帮办见到了负责招商的于永庆。

滨州市滨城区乐客美食城于永庆:“就是现在没有资金经营,手里没有钱交电费了。多少钱的电费?五千块钱。”

于永庆说,当初美食城招商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除此之外,他还经营了一家超市。因为多种原因,现在出现了资金链断裂。

滨州市滨城区乐客美食城于永庆:“你准备什么时候交电费?这不正在想办法嘛。只要不进去就想办法交。那年前的生意我们还能干吗?年前应该能干了,还有七八天呢。交是能交上,什么办法也能交上。”

除了水电费,商户们还担心他们能否按照合同约定,顺利的经营下去。

商户:“房东的房租他交不上,我们面临的不仅是水电问题。还有明年开春要是他还交不上,我们面临被房东关门,走人。”

滨州市滨城区乐客美食城于永庆:“商户担心房租的问题怎么办?这个事是我和房东之间的事情,我们之间有一定的交涉,是我们自己的事情。”

虽然于永庆承诺尽快想办法交齐水电费,但是商户们并不放心。为此,他们已经向当地警方报了案,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过年过节,正是美食街红火的时候,这次停水停电,确实会带来不少损失。好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希望他们尽快把事情调查清楚了。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邹平一企业搞“入股”承诺高回报?

滨州邹平一企业搞“入股”承诺高回报?

滨州邹平的贾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她找到了一种高回报的投资方式,坐在家里啥也不用干,就可以获得比银行利息还高的回报,可是让她想不到...[详细]
齐鲁网 2017-01-03
国产新型导弹护卫舰“滨州”舰正式入列

国产新型导弹护卫舰“滨州”舰正式入列

国产新型导弹护卫舰---滨州舰今天在浙江舟山某军港正式入列,滨州舰是我国海军新一代主力作战舰型,弦号为515,满载排水量约4000吨,配备多...[详细]
齐鲁网 2016-12-30
惠民:大火烧家 多年心血化乌有

惠民:大火烧家 多年心血化乌有

惠民:大火烧家 多年心血化乌有[详细]
齐鲁网 2016-12-28
滨州邹平:多辆装载机“丢失”

滨州邹平:多辆装载机“丢失”

滨州邹平:多辆装载机“丢失”[详细]
齐鲁网 2016-12-28
邹平青阳隧道出口段贯通 确保济青高铁2018年投入使用

邹平青阳隧道出口段贯通 确保济青高铁2018年投入使用

邹平青阳隧道出口段贯通 确保济青高铁2018年投入使用[详细]
齐鲁网 2016-12-20
惠民:挖坑设障 邻居不让俺盖牛棚

惠民:挖坑设障 邻居不让俺盖牛棚

惠民:挖坑设障 邻居不让俺盖牛棚[详细]
齐鲁网 2016-12-19
滨州:蹊跷!交暖气费被拒收

滨州:蹊跷!交暖气费被拒收

滨州:蹊跷!交暖气费被拒收[详细]
齐鲁网 2016-12-16
滨州:学生买电脑 真的是“自愿”吗?

滨州:学生买电脑 真的是“自愿”吗?

滨州:学生买电脑 真的是“自愿”吗?[详细]
齐鲁网 2016-12-16
滨州:学校让学生买电脑“自愿”原则?

滨州:学校让学生买电脑“自愿”原则?

滨州:学校让学生买电脑“自愿”原则?[详细]
齐鲁网 2016-12-14
阳信:离奇死亡的梅花鹿

阳信:离奇死亡的梅花鹿

阳信:离奇死亡的梅花鹿[详细]
齐鲁网 2016-12-08
滨州:线路老化引起火灾 让他无家可归了

滨州:线路老化引起火灾 让他无家可归了

滨州:线路老化引起火灾 让他无家可归了[详细]
齐鲁网 2016-12-07
滨州:车辆被偷 理赔需先“清违章”?

滨州:车辆被偷 理赔需先“清违章”?

滨州:车辆被偷 理赔需先“清违章”?[详细]
齐鲁网 2016-12-02
沾化事发医院拒绝接受采访 警方介绍出警过程

沾化事发医院拒绝接受采访 警方介绍出警过程

沾化事发医院拒绝接受采访 警方介绍出警过程[详细]
齐鲁网 2016-12-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