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招聘啦!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2个教师岗位待您选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17-08-31 16:53:08

滨州日报·滨州网8月31日讯 8月31日,记者从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获悉,因教学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教师。招聘简章显示,本次共招聘22名教师,报名时间为8月31日至9月2日,报名地点在位于黄河二路769号的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组织人事科。

招聘简章显示,经考核和公示合格的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过考核,双方签定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学年,学校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根据聘用人员表现和本人意愿确定是否签订劳动合同。签订合同人员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基本工作薪酬为2000元/月,在此基础上经考核后每月享受班主任津贴、课时津贴(每节10元)、超工作量津贴(每节15元)等待遇。在本校连续聘用满一学年以上者,基本工作薪酬将相应增加。

具体招聘简章如下:

2017年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教学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教师,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简章。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敬业爱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2.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品德端正、廉洁奉公、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胜任教师工作。

4.招聘教师应当具备我校学历要求的条件,师范类和非师范类均可。

取得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或相关专业职业资格或相应级别执业资格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计划及具体条件

详见《2017年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 8月 31日---- 9月2日

上午 8:30—11:00 下午2;30---5;00

2.报名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填写报名登记表(在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网站下载),到校报名。

3.报名地点: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组织人事科

滨州市黄河二路769号

咨询电话:15762168016 13581158101

13754678055 13963099917 18754308702

4.考试时间、地点:

2017年9月5号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二)说课、技能测试

考试总成绩为百分制。

1.根据招聘专业,文化基础课采用说课形式进行测试;专业课采用说课加技能操作的方式进行测试。

2.说课要求如下:

时间、内容要求:按 1个学时教学内容,现场说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仪态、语言、板书要求:教学仪态要亲切自然、端庄大方;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准确,板书规范。

技能测试根据专业要求进行。

说课、技能测试具体时间、地点、测试内容及相关事项学校另行通知。

3.成绩计算。说课、技能测试结束后,文化基础课说课以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专业理论课、实习操作课按照说课成绩占50%、技能测试成绩占50%的比例以百分制计算总成绩;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博士生者分别在总成绩上加2分、5分。依据应聘者的总成绩,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范围人员。说课成绩、技能测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三)考核

考核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确保考核结果全面、真实、准确。根据招聘专业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四)公示

1.根据测试结果,从高分到低分按拟聘专业岗位人数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2.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初审通过人员在后续工作中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学校保证整个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四、聘用、解聘和辞退

(一)聘用及待遇

经考核和公示合格的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过考核,双方签定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学年,学校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根据聘用人员表现和本人意愿确定是否签订劳动合同。签订合同人员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基本工作薪酬为2000元/月,在此基础上经考核后每月享受班主任津贴、课时津贴(每节10元)、超工作量津贴(每节15元)等待遇。在本校连续聘用满一学年以上者,基本工作薪酬将相应增加。

(二)解聘和辞退

1.根据学期末考核情况,对教学效果不好或不能按学校要求完成教育教学工作者,由教务科、系部提出解聘报告,组织人事科向学校汇报,审定后办理解聘手续。

2.升学、考取公务员或事业编招考录用等情况,须由本人提前一个月写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方可办理解聘手续,否则视为自动辞聘,学校予以辞退。

3.违犯国家法律法规和师德要求、违反学校规章制度、发生教学事故者,学校予以辞退;给学校造成损失的,依法追究责任。

附件:1.2017年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2.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2017年8月30日

附件1: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017年拟招聘教师计划一览表

附件2:

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附件:

2017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师招聘简章(全文).doc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领导调研高新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8月30日,副市长潘青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潘青对高新区发展文化产业的发展理念和思路表...[详细]
滨州日报社 2017-08-31

9月1日起滨州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8月30日,记者在全市电子营业执照和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启动仪式上获悉,9月1日起全市范围内正式推行全程电子化登记和电子营业执照。[详细]
滨州日报社 2017-08-31

滨州黄河滩区4县36村1.8万余人将外迁安置

8月30日,全市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突出规划引领。[详细]
滨州日报社 2017-08-31

滨州市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8月30日,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座谈会召开,标志着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入实质阶段。组织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是提...[详细]
滨州日报社 2017-08-31

山东省旅发委来滨州市督导检查旅游工作

28日,省旅发委督察组一行对我市旅游环境保护、旅游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据了解,我市乡村旅游与特色农业、设施农业、观光...[详细]
鲁北晚报·滨州传媒网 2017-08-30

滨州市代表队在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8月22日—25日,省卫计委和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的省级复赛、决赛在济南举行。我市组建3支市级代表队参加了突发急性...[详细]
健康滨州 2017-08-30
滨州市老龄办到滨城区调研老龄工作

滨州市老龄办到滨城区调研老龄工作

8月29日下午,滨州市老龄办主任寇崇佩、老龄办副主任宫会亮、老龄办副主任赵军同志一行到滨城区调研老龄工作,滨城区副区长马书花同志陪同...[详细]
滨州传媒网 2017-08-30

9月1日起滨州将建安全生产"黑名单" 严格惩戒和监管"老赖"

日前记者从市安监部门获悉,9月1日起,我市将实施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制度。[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7-08-30

滨州市总工会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8月28日,市总工会先后召开主席办公会、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工会领导干部专题研讨...[详细]
滨州日报社 2017-08-30

滨州阳信县千人计划现代农业与食品研究院揭牌

8月29日,阳信县千人计划现代农业与食品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出席仪式。据介绍...[详细]
滨州日报社 2017-08-30

滨州市组织高层次人才外出休假考察

8月28日,我市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休假考察活动启动。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医疗和生产一线的16名专家将于8月29日至9月3日赴外地开展为期一...[详细]
滨州日报社 2017-08-30
滨州: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动员大会

滨州: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动员大会

警歌嘹亮震天地,实战高效展雄风!8月29日上午,滨州市隆重举行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动员大会。[详细]
齐鲁网 2017-08-29
山东省旅发委督察组来滨州 督察旅游环境安全

山东省旅发委督察组来滨州 督察旅游环境安全

8月28日,山东省旅发委副巡视员王春生一行对滨州旅游环境保护、旅游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旅发委主任铁金福陪同督查。[详细]
齐鲁网 2017-08-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