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光峰走进校园 与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共度教师节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17-09-10 09:08:09

滨州日报·滨州网9月10日讯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先后到滨州学院、北镇中学走访慰问教职员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几大班子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副市长潘青一同走访慰问。

在滨州学院,张光峰走进飞行学院微型飞行器制作室、飞行模拟实验室、空管实验室、飞机结构实训区、CCAR-147中心等仔细查看有关教学和科研设备,详细了解飞行学院的发展情况。当他得知就在当天上午,他们刚刚拿到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授权的《维修培训机构合格证》时非常高兴。对学校近年来建设以航空为主要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你毕业于哪所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是航空发动机专业的博士。”学院一位负责同志在一旁介绍。

张光峰来到航空工程重点实验室,与相关教师和研究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教师和研究人员做好技术提高与改进工作,力争使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张光峰希望滨州学院在科研和教学中结合当前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充分利用我市铝产业优势,适时开展铝材在航空应用方面的研究工作,全面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把航空材料发展起来,增强重大成果转化能力。同时,要不断加强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滨州学院党委书记罗公利、院长刘春华等陪同。

在北镇中学,张光峰参观了宣传展板,了解了学校2017年高考录取、校园足球开展、新学期招生、航空教育等情况。慰问了“只有爱所有的学生,才可能成为一名好班主任”的优秀教师代表马振明。对他的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珍惜身体,带出更多的优秀的年轻教师。

航空班办公室,几位教师正在同一名空军教官商讨着事情,张光峰走进去同他们亲切攀谈起来。

“你们都很年轻啊!”

“都是80后。”一位年轻女教师微笑着回答。

“年轻有活力呀!”

“你来自济空吗?感觉北中的青少年航空教育怎么样?”张光峰问那位空军教官。

“对,我来自济空。感觉很有特色,很有成绩。”

张光峰说,北中是全国16所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学校之一。要立足航空教育特色,不断加大教学实践,培养更多“飞天”人才。

张光峰鼓励和希望学校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创新教育内容,扎实提高教育质量,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要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全面发展,让广大教师幸福从教,努力为名牌大学、重点大学输送更多优秀学子,朝着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现代化中学目标阔步前进。

(记者 荆常忠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取消校长行政级别“县管校聘” 滨州奏响教育改革最强音

取消校长行政级别,实行校长职级制,致力于教育家办学。南下北上、东进西行,用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校长教师富脑充电,仅暑假期间培训就达5.9...[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7-09-09

滨州将重点防治秋冬季大气污染 打好蓝天保卫战

今年以来,滨州市围绕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先后印发了《滨州市<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实施方案》《2017年滨州市环...[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7-09-09
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滨州 百名医师现场坐诊

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滨州 百名医师现场坐诊

"9月9日,由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医药局主办的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仪式在全民健身广场举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7-09-09

滨城66家加油站全部完成抽检 合格率为96.96%

今年以来,滨城区工商局认真组织开展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监测,扎实开展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详细]
滨州传媒网 2017-09-09
滨州: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284人警力支援基层

滨州: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284人警力支援基层

9月7日,滨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暨基层基础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详细]
齐鲁网 2017-09-08
滨州高新区“ 8.7 ”较大危化品违法运输事故调查报告公布

滨州高新区“ 8.7 ”较大危化品违法运输事故调查报告公布

2017年8月7日13时46分左右,滨州高新区辖区内205国道与高新区新四路交叉口以北约50米处,发生一起危化品运输罐车自行爆炸事故,波及周边车...[详细]
齐鲁网 2017-09-08

张光峰: 彻底解决当前国有资本“小、弱、散”问题

9月7日,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暨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7-09-08

滨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9月7日上午,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详细]
滨州传媒网 2017-09-08

滨城“五个百分百” 做好棚改房屋拆除防尘

今年以来,滨城区做好棚改房屋拆除防尘工作,对辖区内15个棚改项目工地落实房屋拆除工程“五个百分百”工作标准,全面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详细]
滨州日报 2017-09-08

滨州智库人才队伍建设启动 在6大领域建“智囊团”

9月6日下午,全市智库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召开,标志着我市智库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全面启动。[详细]
滨州日报 2017-09-08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分组执法检查《预算法》实施情况

9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分成两个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工作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7-09-08

滨州市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议召开

9月7日,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省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7-09-08

滨州市对拟提拔重用的27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现对拟提拔重用的李惠生等市直...[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7-09-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