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通报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滨州传媒网

作者:

2017-12-29 09:15:12

滨城区纪委通报了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彭李街道马家居委会党支部委员杨会平违规操办其子结婚喜宴,并收取管理服务对象的礼金。彭李街道党工委给予杨会平同志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其返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秦皇台乡中心幼儿园教师张风芳在该园与某幼儿园合作办园后,既正常领取工资及乡镇补贴,又违规领取幼儿园发放的各类补贴。经区教育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张风芳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元旦、春节将至,“四风”问题易发多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大查处问责力度,不断释放“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和“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关于三起违规操办婚庆事宜典型问题的通报

博兴县委、县政府《关于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博办字【2015】3号)出台以来,全县大多数党员干部都能够自觉遵守,从俭办理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的不正之风得到有效遏制。但是,仍有少数党员干部职工无视规定,顶风违纪,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严肃风气,现将近期查处的三起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通报如下:

县委党校教师柴秀峰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2017年9月底,柴秀峰在操办儿子结婚事宜期间,在居民楼下公共区域内搭设炉灶,摆放饭桌宴请。柴秀峰受到警告处分。

县教育局质量测评中心工作人员李克智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2017年9月底,李克智在操办女儿婚庆事宜期间在居民楼下公共区域内摆设饭桌宴请,并违规使用豪华婚车。李克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兴福镇村魏小学校长崔斌传达有关文件精神不到位问题。崔斌作为学校主要负责人,未向教职工传达上级有关婚丧喜庆事宜文件规定,该校未建立和执行婚丧喜庆事宜报备制度,致使个别教职工出现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县教育局对崔斌诫勉谈话。

中共博兴县纪委

2017年12月26日

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今年以来,博兴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加大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力度,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晓峰违规接受宴请并收受礼品问题。2017年4月,胡晓峰在某企业内招食堂内违规接受宴请并于宴请结束后违规收受礼品,另外胡晓峰还存在违反工作纪律等问题。胡晓峰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退还所收受的礼品。

县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新义等人违规报销费用等问题。赵新义及县房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英华因存在违规报销私家车加油费用、违规领取购车补贴问题,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县房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新建及县房管局工作人员顾天水因存在违规报销私家车加油费用问题,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四人违规领取的费用上缴至财政账户。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测试检定所副所长曹怀国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曹怀国违规收受某企业工作人员赠送的礼品,曹怀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所收受的礼品折价上缴县财政账户。

县教育局安全办主任吴树立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吴树立违规收受滨州市某安全教育学校负责人赠送的礼品,吴树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所收受的礼品折价上缴县财政账户。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教育部领导到沾化区调研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建设工作

3月7日,教育部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专题组到沾化区调研滨洲国际足球运动小镇建设等相关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8-03-07

赵永生部署分管部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把改革资源向新旧动能转换集聚

滨州日报·滨州网3月7日滨州讯。3月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调度会议,研究部署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8-03-07

吴圣光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3月7日滨州讯。为迅速落实春节后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要会议部署,积极对接“全球浙商走进山东”活动,精准定位新业态、新模...[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8-03-07

滨州知识产权学院2019年正式招生 培养实战型人才

偌大企业找不到一个精通知识产权管理的专业人才。为整合数据资源、服务资源和人才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实现优势互补,2017年1月,由山东省...[详细]
滨州日报 2018-03-07

省调研组来邹平县调研春季农业生产

3月2日,省农业厅副厅长褚瑞云带领调研组来邹平县调研春季农业生产情况。副市长贾善银,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军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详细]
今日邹平编辑部 2018-03-07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邹平县调研

3月6日,省委宣传部政策法规研究室调研组一行到邹平县就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郑红丽陪同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3-07

滨州市领导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为迅速落实春节后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要会议部署,积极对接“全球浙商走进山东”活动,精准定位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吸引更多优强企业入...[详细]
滨州日报社 2018-03-07

滨州市领导到博兴督导安保维稳工作并参加公开接访

3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元忠到博兴县督导安保维稳工作。期间,李元忠与来访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对群众疑问进行认真...[详细]
滨州日报社 2018-03-07

滨州市开展“虾贝虫”经济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主题研讨

3月6日,我市举办大力发展“虾贝虫”经济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主题研讨暨市海洋渔业科技创新团队成立一周年总结大会。会议举行了科技合作协议签...[详细]
滨州日报社 2018-03-07

滨州市领导调度推进工业企业错峰生产等工作

3月6日,我市召开会议调度推进工业企业错峰生产等相关工作。会议传达了环保部《关于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相关企业未落实采暖季错峰生产要求违...[详细]
滨州日报社 2018-03-07

滨州市领导部署分管部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3月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调度会议,研究部署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工作任务和措施。要抓重点求突破,...[详细]
滨州日报社 2018-03-07
高新区成功入列2018版《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

高新区成功入列2018版《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

高新区鸟瞰图滨州日报3月6日讯。日前,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印发2018年第...[详细]
滨州日报 2018-03-07

滨州市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涉黑涉恶类案件14件44人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投入专项斗争。截至目前,全市侦监部门共批准逮捕涉黑涉恶类案件14件44人。[详细]
滨州日报 2018-03-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