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13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开幕 3200余家企业齐聚

来源:市政府

作者:

2018-10-29 10:18:10

10月26日,第13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在中国智慧厨都(博兴)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博兴本地企业及来自全国的共3200余家企业齐聚兴福镇,谱写厨具行业发展新篇章。

上午10时,国家饮食服务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张春生、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理事会主席钟建民、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等共同按下启动球,第13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正式开幕。

在会展规模不断扩大,参展企业屡创新高的背景下,已经成功举办12届的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今年主打“智慧”主基调,无人切菜机、炒菜机,智慧蒸馒头机、和面机等一系列新型商用橱柜亮相展会。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在展会开幕式上表示:“博兴厨具业经过20多年的集聚提升、裂变发展,集约化、智能化、品牌化水平显著提升。”

本届厨具节参展门类继续增加,展品分馆信息更加明晰,诸多厨具产业新品种、新方向、新工艺、新机械汇聚一堂。展品范围涵盖:酒店用品类、制冷类设备、商用炉灶类、白钢调理设备类、蒸车类、不锈钢其它类、通风环保设备、商用厨房设备配件类、食品机械类、机械设备及五金类、小件制品等。

此外,本届厨具节还将举办多场论坛,分析当前行业形势,补齐产业短板,加快厨具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助推厨具产业转型升级。

山东省厨具协会会长王炳森介绍,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从无到有,从规模化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展现了“智慧厨都”在商业厨具行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26日下午,第二届中国·山东厨具行业产品质量评比暨技能大赛精彩上演,参赛企业用竞技的方式,一方面展现产品质量,一方面展现员工技能。和面、蒸馒头、机器切菜等比赛场面精彩刺激,扣人心弦,在将美食制作过程呈现给大家的同时,也让人亲眼目睹“智慧”厨具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本届厨具节由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山东省厨具协会主办,山东众联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为期三天,开幕式当天有近10万全国客商涌入会展中心,参观了解厨具业发展盛况。展会期间共接纳参观人员16万人次,达成意向成交订单150亿元。

目前,博兴县拥有厨具企业3000余家,涌现出金佰特、美厨、科宇等标杆企业100余家,先后培育出国家级、省级知名品牌20余个。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统计局局长李茂生就滨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答疑解惑

统计局局长李茂生就滨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答疑解惑。目前,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在进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8-10-29

滨州“开泰制造”助力港珠澳大桥建设

滨州“开泰制造”助力港珠澳大桥建设珠港澳大桥。山东开泰生产制造的产品。[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8-10-29

在滨州哪些车辆车需要办理通行证?附办理所需材料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通行证的办理工作,强化源头治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最大限度的实现便民利民,更好的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详细]
滨州交警 2018-10-29

山东省员额检察官建议人选名单公示 滨州11位检察官入选

10月28日,记者从山东长安网获悉,根据《山东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章程》规定,山东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于2018年10月27日召开第十一次...[详细]
新锐大众 2018-10-29
通报!滨州一干部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通报!滨州一干部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近日,记者从滨州市纪委监委网站获悉,日前,中共滨州市纪委、滨州市监委对滨州市文化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海明严重违纪违法涉嫌职务犯...[详细]
齐鲁网 2018-10-28
今天,邹平市正式挂牌成立

今天,邹平市正式挂牌成立

10月26日上午,邹平市正式挂牌成立,开启了邹平高质量发展的新纪元。[详细]
齐鲁网 2018-10-26

林水会战再苦干实干十年 努力让滨州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

10月25日,全市林水会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十年林水会战工作成果,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开拓进取,再苦干实干...[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8-10-26

张光峰会见威立雅中国能源总裁毕海诺一行

10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威立雅中国能源总裁毕海诺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8-10-26

滨州市推进落实省政府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工作

10月25日,全市推进落实省政府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推进工作落...[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8-10-26

滨州市获得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全省第一

近日,“联科云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成功举办。我市的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滨化SEN队”荣...[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8-10-26

全省民政法治专题培训班在滨州开班

10月24日至25日,全省民政法治专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全省的70余名民政工作者参加培训。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同林、副市长潘青出席开班仪式...[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8-10-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