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三人因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被立案调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5 17:11:01

齐鲁网滨州1月25日讯 1月25日,记者从邹平市纪委监委获悉,多名人员被通报,具体如下:

中共邹平市纪委、邹平市监委对高新街道山旺埠村党支部书记程兴良严重违纪违法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程兴良在农村社会最低生活保障村级审核中优亲厚友、把关不严,违反工作纪律;利用担任村干部的职务之便,伙同他人,通过虚报、冒领等手段侵占村集体财产,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职务侵占犯罪。

程兴良身为农村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本应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但其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导致村民多次上访,严重影响农村社会稳定,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程兴良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邹平市监委对高新街道山旺埠村村委会主任李朝晖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李朝晖利用担任村委会主任的职务之便,伙同他人,通过虚报、冒领等手段侵占村集体财产,涉嫌职务侵占犯罪。

李朝晖身为村干部,本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村民谋福利,但其私欲膨胀,涉嫌职务犯罪,导致村民多次上访,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严重影响农村社会稳定,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规定,经研究,决定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邹平市监委对魏桥镇魏桥村变电站工作人员魏加震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魏加震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担任村变电站工作人员的职务便利,通过截留、虚报等手段,侵占村集体财产,涉嫌职务侵占犯罪。

魏加震身为变电站工作人员,本应实事求是为民服务,但其私欲膨胀、中饱私囊,侵害全体村民利益,涉嫌职务犯罪,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放心吃年夜饭吧!滨州市“食安护佳节”行动开始了

为迎接春节到来,保障春节、“两会”期间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落实“食安护佳节”行动方案,全面开展全市餐饮服务食...[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1-25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随后,张光峰带头作对照检查,常委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然后常委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其他常...[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1-25

省委检查组来滨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省委检查组来滨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在听取滨州市情况汇报后,杨东奇指出,滨州市委从严治党责任扛得好、责任抓得实,坚决做...[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1-25

张光峰到邹平博兴调研:让人民群众过一个丰富欢乐安全的春节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丰富欢乐安全的春节。邹平高铁站自2018年12月26日开通运营以来,现每日开行列车19趟,其中上行列车10趟,下行列车9趟,主...[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1-25

滨州市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滨州市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1-25

1月23日滨州市“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情况统计排名公示

1月23日滨州市“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情况统计排名公示。各县市区、市直各工委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情况统计表。[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1-25

春节期间滨州市密集推出58项活动 文旅融合让年味儿更浓

近日,记者从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我市2019年春节期间文化旅游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仅规模较大、群众参与性较高的项目就有58项,其...[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1-24
公告! 1月25日沾化区领导干部公开接访

公告! 1月25日沾化区领导干部公开接访

1月25日,记者从滨州市沾化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将于2019年1月25日开展领导干部公开接待来访群众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1-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