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安排2019年工作任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24 18:53:02

齐鲁网滨州2月24日讯 2月23日上午,邹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公安工作会议和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2019年工作任务,动员鼓舞广大民警及警务辅助人员在新的历史节点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以平安稳定新业绩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微信截图_20190224171144.png

邹平公安被省公安厅评为情报信息追逃比武竞赛成绩突出集体,被滨州市公安局评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安保工作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市优秀公安局,被邹平市委、市政府授予科学发展综合考核一等奖。1个单位荣立二等功,5个单位荣立三等功,2名民警荣立二等功,51名民警荣立三等功;刘保宁同志荣获首届“滨州最美警察”;43个单位、126名民警受到上级表彰或表扬。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公安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收官之年。全市公安机关要靠前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邹平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8年打击成效

2018年全年,邹平公安共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4个,恶势力团伙7个,其他涉恶类团伙39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03人,刑事拘留162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916万元,整体指标在滨州市暂居前列。全年刑事拘留、行政拘留1137人,追回逃犯90人,刑事发案始终保持下降态势,刑事警情45天“零发案”。年内发生的命案全部侦破,八类严重暴力犯罪案件现案破案率达到83.3%;侦破恶意逃废金融债务案件26起,追还贷款本息3.38亿元;查处酒驾387起、醉驾25起、毒驾1起,破获较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78起,刑事拘留92人。

会议确定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安保维稳为主线,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为载体,以“破大案·攻小案·控发案”打击效能提升行动和“清除执法隐患·规范执法行为”活动为两个抓手,统筹推进公安队伍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高质量发展、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执法规范化建设六项重点工作,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邹平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平安稳定新业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赵建明作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摘要)

。经75家承办单位认真办理,截至2018年12月底,所有提案均已办复,提案中许多建议得到采纳落实,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2-24

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月23日晚,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佘春明主持会议。[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2-24

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月23日下午,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 [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2-24

滨城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入选首批百家国家示范园

滨城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入选首批百家国家示范园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知要求,各地发展改革委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政策协调和业务...[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2-23

2018年滨城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47.98亿元

2018年滨城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47.98亿元滨州日报/滨州网讯。2018年,滨城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47.98亿元,同比增长5.7%。[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2-23

【一图读懂】滨州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滨州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2-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