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滨州市共青团工作暨“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动员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陈帅

2019-03-07 15:02:03

齐鲁网滨州3月7日讯 3月7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了滨州市共青团工作暨“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团市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宋建婷围绕扎实推动2019年全市共青团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勃,团市委副书记崔志勇、闫雪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全省的“工作落实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团组织要全面认识新形势,主动适应新常态;要聚焦主责主业,建功“富强滨州”;要强化对标提升,全面从严治团。

会议强调,要按照“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对照市委出台的务实“八策”,以“六个青春助力”为工作抓手,细化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表,定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聚焦重点,形成共青团建功“富强滨州”的强大声势。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内在机理与规律,用科学的方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实现“全面开创  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抓好青年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滨州籍在外青年人才、村村都有好青年、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提高工作站位,提升工作标准,从严改进作风,做到“实干兴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307143405.jpg

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围绕2018年度团建工作进行专项述职,通过展示工作、查摆不足、寻标对标、互学互鉴,汇聚起抓基层的强大合力,努力推动团的基层建设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下一步,团市委将把“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作为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大抓基层建设的总牵动、总抓手。市县两级团委48名团干部联系43个乡镇街道,以“人的下沉”为牵引,扎实做好“联”“促”工作,向党政问意见、向基层问困难、向青年问需求,加强基层工作力量,带动资源下沉,促进工作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同时,更好地把工作信号、工作压力传递给团的基层,不断挖掘、总结和推广基层的创新创造,确保全市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190307143402.jpg

滨化集团团委书记孟雷宣读了《在奋斗中开启青春追梦新征程》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实干、敢于担当、勇于追梦、无私奉献,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各县市区团委及市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花海小镇”拉高人气!开发区马坊市场华丽转身变“公园”

开发区马坊市场华丽转身变“公园”。春节后,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坊市场迅速开始了新一轮的“自我整顿”——运营公司与商户们携手整改,市...[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08

滨州市领导督导秦台河城区段度整治提升工程

市领导督导秦台河城区段度整治提升工程3月6日,副市长郝吉虎带队调度秦台河城区段深度整治提升工程建设情况。据悉,我市将通过截污纳管、底...[详细]
市政府 2019-03-07

滨州市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公示(第一批)

滨州市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公示(第一批)滨海督公〔2019〕1号根据山东省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07

机构改革期间 滨州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有序推进

3月1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机构改革期间,该局保持了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行政复议工作稳步推进。今年1—2月份,全市共受理行...[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3-07

佘春明到阳信县调研时强调:变革科技服务机制 优化发展环境

变革科技服务机制。在京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介绍后,佘春明指出,企业在本行业人才、技术...[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019-03-07

宇向东到市商务局大数据局调研时强调:狠抓落实 服务“富强滨州”建设

狠抓落实 服务“富强滨州”建设。宇向东首先来到市商务局有关科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07
今晨滨州蒲湖打捞出一具女尸 警方发布通报

今晨滨州蒲湖打捞出一具女尸 警方发布通报

今晨滨州蒲湖打捞出一具女尸。警方发布通报3月7日上午6:40接110指挥中心通知有人在蒲湖北侧铁牛处发现一具浮尸,女性,滨州蓝天救援队一人...[详细]
滨州滨城公安微博 2019-03-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