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滨州商会在青岛揭牌

来源:滨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2019-04-01 10:31:04

3月30日,青岛市滨州商会在青岛揭牌。副市长贾善银,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学锋,原海军潜艇学院副政委刘清仁少将,原青岛市委副书记黄学军等滨州籍和在滨州工作过的老领导,以及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青岛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长军等应邀出席揭牌仪式。此前,青岛市滨州商会经青岛市民政局批准,已于2018年7月17日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国旗拉开序幕。贾善银和黄学军为商会揭牌。随后,贾善银、杨长军、青岛市滨州商会会长李强分别致辞。

贾善银指出,青岛市滨州商会的成立,是在青滨州人的一件喜事,也是滨州发展的一件盛事。希望商会秉承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宗旨,依法维护会员权益,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也希望各会员之间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真正把商会打造成为滨州人在青岛可以依靠的家。这次活动,也是滨州赴青开展“双招双引”的动员大会。希望商会能够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架起两地合作的桥梁,通过开展专业化招商、以商招商,让更多的企业投资滨州,把更多的高质量项目落户滨州,把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引向滨州。我们将竭诚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在滨州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滨州是大家永远的家,不管走的多远、飞的多高,我们的根永远在滨州。希望大家千万记得要“把心留住”、“把根留住”,把乡愁乡恋牢记心间,始终与家乡血脉相连,争做情系家乡、回报桑梓的楷模,共同开创“富强滨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杨长军代表青岛市委统战部和青岛市工商联对青岛市滨州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青岛滨州商会一定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要求,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发挥商会作用,努力把商会打造成“四好”商会。

青岛市滨州商会会长、青岛金万达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说,青岛市滨州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47家,涉及30多个行业,注册资金达40亿元,年营业额超过50亿元。青岛市滨州商会将紧紧围绕“立足青岛,回报滨州”的宗旨,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交流活动,为在青岛的滨州籍企业家搭建一个“岛城五星级滨商之家”。一是在商会自身建设方面,一定充分发挥商会优势,依法维护会员权益,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在青岛的发展提供服务。秉承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宗旨,按照现代商会的要求,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并借鉴成功商会发展、运作的经验,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服务之所、和谐之家。二是在反哺家乡方面,积极组织开展人才回归、资本回乡、创业回家活动,把青岛的企业和项目引荐到滨州去发展,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在青岛的滨州籍以及曾在滨州工作过的老同志,滨州市工商联、市商务局以及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青岛市滨州商会会员,北京、上海、深圳、新疆等地商会代表3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结束后,贾善银、侯学锋以及出席揭牌仪式的市县两级商务局和工商联负责同志,参观了青岛市滨州商会名誉会长企业—青岛特利尔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招商引资工作

党(工)委书记汇报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详细]
中国滨州 2019-04-01

佘春明调研城市管理和旅游工作

佘春明调研城市管理和旅游工作。强调注重“城市美学”在城市设计中的应用,营造层次错落的特色景观;要求建设组团式、开放式的融绿化美化与...[详细]
中国滨州 2019-04-01

安徽省六安市救助管理站来滨州学习标准化工作经验

3月29日,安徽省六安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方磊带队到滨州学习标准化工作经验。[详细]
滨州市救助管理站 2019-03-29

滨州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赴中国人民大学学习

为帮助民营企业家寻求实业之策、品牌之策、改革之策、开放之策、创新之策、诚信之策,3月25日至28日,市工商联组织15名民营企业家赴中国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