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丨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任免公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9 10:04:04

齐鲁网滨州4月19日讯 4月17日至18日,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0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1号)

邹平市选举的刘法合、吴声先后申请辞去代表职务,邹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2019年3月,市委提名邱延忠为市十一届人大代表候选人。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无棣县补选邱延忠为市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邱延忠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372名。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2号)

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0次会议,于2019年4月18日免去:

周新华的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3号)

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0次会议决定:

接受吴声辞去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报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4号)

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0次会议,根据滨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于2019年4月18日决定任命:

邱延忠为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5号)

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0次会议,根据滨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月波的提请,于2019年4月18日免去:

刘富金的滨州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6号)  

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0次会议,根据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霞的提请,于2019年4月18日任命:

王俊民为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7号)

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0次会议,根据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霞的提请,于2019年4月18日任命:

王宁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免去:

扈炳刚的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8号)

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0次会议,根据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霞的提请,于2019年4月18日批准任命:

陈学敏为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扈炳刚为博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

滨州市滨城区人大常委会接受王俊民辞去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

博兴县人大常委会接受陈学敏辞去博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民政局获誉 “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

滨州市民政局获誉。创新养老事业发展,完善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体系随着我国老龄化趋势的加剧,社会对于机构养老的需求越来越大,也对养...[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4-19

惠民县税务局加强旅游景点发票管理

惠民县税务局加强旅游景点发票管理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8日迅(记者。孙凯)近日,有群众反映惠民县某旅游景点门票印制和发票使用存在...[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4-19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期间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将成“标配”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期间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将成“标配”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会,就加强和改进市人大工作、更好发挥...[详细]
中国滨州 2019-04-19

看这里!即将在滨州举办的“世界高端铝业峰会”都有啥内容?

4月18日,滨州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世界高端铝业峰会•2019将于4月28日至29日在滨州举行。那么,此次峰会都有哪些内容?发布会现场,滨州...[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4-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