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委书记市长带头捐款 滨州20万党员“慈心一日捐”温暖一座城

来源:滨州民政

作者:

2019-07-09 15:13:07

7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在“不忘初心,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中带头捐款,带领全市20万党员“温暖一座城”。

当日,全市1万党支部,20万党员,主题党日只有一个主题“不忘初心,奉献爱心”。全市党员每年选择一天做慈善,用“自己一天”温暖“他人一生”。”

农村老党员捐款,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河街道南段村党支部捐款现场。

未到现场的捐款,市科技局一位90岁的老党员不能来到捐款现场,特意委托他人代其捐款,市科技局共捐款11900元。

记者党员在捐款,滨州传媒集团捐款现场。

全镇总动员,邹平镇九户镇19个村297位党员群众现场善款10815元。

海边的捐款,滨州港务集团全体党员现场捐款7500元。

市委宣传部捐款现场。

市市场监管局388名党员干部现场捐款62200元。

科研院所的爱心,市畜牧兽医研究院党员现场捐款12910元。

没有捐款箱的捐款,惠民县孙武街道机关募集善款7万元。

市教育局86名党员干部捐款15700元。

预备党员的初心,市歌舞演艺有限公司2名预备党员参加捐款活动。

我们的队伍,市财政局219名党员干部现场捐款37600元。

为党性、爱心证明,市应急管理局为捐款党员颁发捐赠证书。

临时做的箱子,也能盛满党性和爱心,市文化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捐款现场。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妇女工作六年(2013——2019)间:携手迈进新时代 巾帼共创新辉煌

间 携手迈进新时代。巾帼共创新辉煌2019年7月9日,《滨州日报》专版[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09

滨州首家贝类底播型海洋牧场迎来海洋预报专项服务

滨州首家贝类底播型海洋牧场迎来海洋预报专项服务滨州日报讯。正海海洋牧场是滨州市首家贝类底播型海洋牧场,现已纳入山东省“海上粮仓”建...[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7-09

滨州去年主要污染物减排任务超额完成

滨州去年主要污染物减排任务超额完成。日前,省财政清算2018年主要污染物排放调节资金31.9亿元,返还26.4亿元[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09

滨州首家县级家庭服务行业工会在阳信成立

滨州首家县级家庭服务行业工会在阳信成立滨州日报/滨州网讯。7月6日上午,滨州首家县级家庭服务行业工会、阳信县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成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09

幸福在哪儿?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在妇代会上阐述“新时代幸福观”

幸福在哪儿。7月9日,滨州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09

全省创建人民满意窗口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滨州召开

7月8日,全省创建人民满意窗口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滨州召开。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金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凯出席并致辞。[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7-09

佘春明到滨城区调研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时强调 要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减轻基层负担

佘春明到滨城区调研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时强调。要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减轻基层负担7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滨城区调研社会治...[详细]
中国滨州 2019-07-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