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执行公务时牺牲,滨州殉职辅警张亚峰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18 20:10:07

长空垂泪,大地悲歌。7月18日上午,殉职辅警张亚峰遗体告别仪式在滨州市殡仪馆举行,滨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含泪致哀,并慰问亲属。300余名民警辅警代表、张亚峰同志的亲友、高新区干部代表和数百名群众来送他最后一程。

告别仪式现场,全体民警辅警肃穆站立,脱帽致哀。参加遗体告别仪式的全体人员胸带白花,面色凝重,为忠魂默哀,怀着沉痛的心情挥泪送别张亚峰。吊唁厅内,挽联高悬,哀乐低回,全体民警、辅警手托警帽,列队缓行,再看战友一眼。

滨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樊守林主持追悼会,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洪涛介绍了张亚峰同志的生平。

2019年7月5日清晨,张亚峰同志在黄河大桥疏导交通拥堵时,被犯罪嫌疑人驾车拖行并碾压,头部受重创,不幸因公殉职,年仅29岁。目前袭警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张亚峰同志因公殉职后,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范华平,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专门作出批示指示,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医院,对张亚峰同志光荣殉职表示沉痛哀悼,对张亚峰同志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告别仪式上,省公安厅政治部、交警总队、滨州市公安局等送花圈。

张亚峰同志1990年出生,中共党员,2010年部队退役后通过招聘成为公安机关一名辅警,先后在高新分局青田派出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高新区大队工作。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都忠诚尽责、忘我奉献、扎根基层、无悔付出,用担当和付出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认可,将青春年华、全部智慧和力量奉献给公安事业,将自己生命中最壮美的时光献给挚爱的公安工作,谱写了一曲无悔青春的生命赞歌。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谋篇布局三篇文章 助推滨州新跨越

发展时不我待,新时代的滨州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发展之机。立足滚滚潮头,必须乘胜追击,激流勇进,在非常之时,发非常之问,用非常之策,...[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7-19

滨州市组织招商引资路演 佘春明参加活动 宇向东主持并点评

滨州市组织招商引资路演。宇向东点评指出,12个产业专班、5个专业化招商队伍,立足主攻方向,对标国内外高层次招商模式,分别进行了路演展...[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9

山东“互联网蒜王”一生活一个“信”字 35国争抢他的大蒜

“站在村口,就能感受到风口。”程元新说完,仰头爽朗地笑。[详细]
齐鲁网 2019-07-18

滨州市科技馆荣获“山东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下发文件,对全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职业道德建设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滨州市科技馆榜上有名,荣获第十九届“山东省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8

滨州建立市级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

当下,全市粮食加工企业普遍存在融资成本高、融资风险大的难题,瓶颈一直难以突破。为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防范资金链风险,营造良好的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8

滨州:政府会议公开增强决策透明度 已出台相关制度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政务公开和营商环境建设有关文件要求,借鉴我省有关市的做法,近日,我市出台了《邀请市民、企业家、投资者等第三方代表...[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8

滨州被列为全省全领域 无差别“一窗受理”改革试点

7月17日,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调研组来滨,就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