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会见山东省港口集团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08-15 09:35: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一行。

佘春明说,滨州港的建设发展是滨州人民孜孜以求的梦想,寄寓着滨州人开拓进取、追求美好生活的希望,全市上下勇于担当、艰苦奋斗,书写了滨州港建设的光辉历史,也对港口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山东省港口集团结合滨州实际,做好滨州港的规划发展,支持其与周边港口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助力“富强滨州”建设。滨州市将进一步为港口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霍高原表示,省港口集团刚刚挂牌成立,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滨州是实地调研的第一站。集团在发展中将坚持与地方党委政府关系更加密切、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更加有力、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目标,努力做到地方党委政府、合作伙伴和服务对象、员工更加满意。集团将在尊重滨州港原有发展的基础上,高点规划、突出特色、找准定位,按照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做好滨州港的规划建设,努力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副市长郝吉虎,山东渤海湾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正甫等参加会见。会见结束后,霍高原一行到滨州港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委省政府关切滨州灾情 紧急调派消防力量增援邹平

8月14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邹平市看到,城区随处可见消防救援车和消防战士的身影,多数道路洪涝基本退却,有工作人员正在清洗路面淤泥。[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8-15

山东省财政下达4.175亿元支持滨州等8市抗灾救灾

8月13日,山东省财政紧急下达4.175亿元,全力支持各地抗灾救灾。[详细]
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9-08-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