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丁春贵

2019-08-16 10:13: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省信访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关于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有关情况、关于滨州产融综合有限公司和滨达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安排建议的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信访战线的同志们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乘势前行,以优良的作风,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积极化解矛盾,持之以恒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各市级领导要认真履行包案责任,带领工作专班,对尚未化解的信访积案再督导、再调度,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做好工作。有关责任单位要强化措施、明确路径,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坚决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共同维护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建设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有助于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对于加快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小微企业发展、优化金融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完善工作专班,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强化融资担保业务合作和资源共享,切实降低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满足其融资需求。要建章立制、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风险共担、风险补偿和绩效考核等配套政策,提升规范化运作水平,有效提高担保资金的放大效应。

会议指出,建设产融综合服务中心、盘活全市闲置低效土地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要工作安排,目前,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有序推进,滨达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今后,要加快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建设进度,发挥专班作用,加快各项手续办理,突出流程再造,让产融综合服务中心的功能更加丰富、更具实效。要科学运作滨达公司,围绕提升城市品质这一目标定位,不断加快公司运作步伐,为滨州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被确定为省级物流标准化试点市

近日,滨州市被省商务厅确定为省级物流标准化试点市,并获得200万元省级财政资金支持。[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8-16

佘春明会见山东省港口集团客人

8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8-15

省委省政府关切滨州灾情 紧急调派消防力量增援邹平

8月14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邹平市看到,城区随处可见消防救援车和消防战士的身影,多数道路洪涝基本退却,有工作人员正在清洗路面淤泥。[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8-15

山东省财政下达4.175亿元支持滨州等8市抗灾救灾

8月13日,山东省财政紧急下达4.175亿元,全力支持各地抗灾救灾。[详细]
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9-08-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