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卫生健康系统赶赴邹平,打好卫生防疫保卫战

来源:健康滨州

作者:宣传科 疾控中心

2019-08-16 10:17:08

我宣誓

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老卫生防疫精神,认真履职,迎难而上,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工作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确保灾区大灾之后无大疫!

为加强灾后卫生防疫工作,筑牢健康防病屏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研究决定,紧急抽调市疾控中心20名专业队员,组成4支卫生防疫队伍,赶赴邹平市受灾最严重的焦桥镇、长山镇、好生镇和高新区等四个地区,指导并协助灾区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出征前,举行集体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出他们必胜的信念。

上午10时8分,市卫生防疫队整装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商秀丽做战前动员讲话并亲自带队赶赴一线,委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动员仪式并送行。

商秀丽指出,灾情就是命令,人民群众健康高于一切,市卫生防疫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冲锋在前,紧紧围绕实现大灾之后无大疫这一目标,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深入灾区一线,入村入户,坚持洪水退至哪里,卫生防疫工作就要跟到哪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做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忠诚卫士。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其雷带领全体应急队员郑重表态,将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老卫生防疫精神,认真履职,迎难而上,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工作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确保灾区大灾之后无大疫。

在一线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 滨州市百姓宣讲电视大赛举行

8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滨州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电视大赛举行,来自基层各个战线的8名选手作了精彩宣讲。[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8-16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8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省信访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关于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有关情况、关于滨州产融...[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8-16

滨州市被确定为省级物流标准化试点市

近日,滨州市被省商务厅确定为省级物流标准化试点市,并获得200万元省级财政资金支持。[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8-16

佘春明会见山东省港口集团客人

8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8-15

省委省政府关切滨州灾情 紧急调派消防力量增援邹平

8月14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邹平市看到,城区随处可见消防救援车和消防战士的身影,多数道路洪涝基本退却,有工作人员正在清洗路面淤泥。[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8-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