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守江深夜调研湖滨镇村庄企业受灾情况

来源:博兴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9-08-16 14:52:08

  

李守江深夜调研湖滨镇村庄企业受灾情况

8月15日晚,县委书记李守江深夜涉水到湖滨镇,现场查看境内预备河、团结河等河段水情汛情,并到柳桥村、永鑫能源集团调研受灾情况,现场调度部署防汛抗灾工作。

   

晚上十点半,李守江柳桥村南侧的预备河段,实地查看河流水势,与随行的包片区县级干部、水利、建设和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交流询问,仔细了解河流水位、流量等情况。

  

李守江要求,湖滨镇的防汛已经迫在眉睫,对湖滨镇域内的河流,要组织好人员,定期不定期进行巡查,第一时间掌握水情水势,如有险情,迅速做好受灾群众的转移。要切实克服懈怠情绪和麻痹心理,针对河流水位逐渐下降的情况,及时增设大型排涝设施,对村内积水进行强排。

    

在永鑫能源集团,李守江与企业负责人一同查看企业厂区积水及附近河流水势,了解企业排涝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全力做好企业自救。

     

随后,李守江涉水来到湖滨镇柳桥村部分村民家中,了解村庄受灾、村民居住等情况,李守江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密切关注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发布的信息,如有险情,一定要根据安排做好撤离。

   在湖滨镇防汛救灾指挥部,李守江看望了在这里备勤值守的公安干警,希望大家在最后关头,咬紧牙关,全力取得防汛抗涝的战役的全面胜利。

    

李守江指出,湖滨镇的防汛抗涝工作是当前全县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到抗灾中,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的主心骨作用,齐心协力,攻克难关。要及时做好村庄积水的强排,为工业自救与农业自救提供有利条件。要切实做好村内及灾民安置点的防疫,杜绝疫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 滨州市百姓宣讲电视大赛举行

8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滨州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电视大赛举行,来自基层各个战线的8名选手作了精彩宣讲。[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8-16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8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省信访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关于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有关情况、关于滨州产融...[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8-16

滨州市被确定为省级物流标准化试点市

近日,滨州市被省商务厅确定为省级物流标准化试点市,并获得200万元省级财政资金支持。[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8-16

佘春明会见山东省港口集团客人

8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8-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