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降低传染病发生风险 邹平市长山镇22日至23日用飞机喷洒消毒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1 15:14:08

8月21日,邹平市长山镇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用飞机喷洒消毒剂的通告,台风“利奇马”过后,为降低传染病的发生风险,邹平市长山镇将于近期用飞机喷洒消毒剂的方式,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灭源工作。飞消时间2019年8月22日至23日(视天气情况可顺延,顺延另行通知),飞消区域为长山镇曾积水较重的村庄、社区及周边;养殖场周边等区域。

11.jpg

飞用消毒剂

本次飞消由专业飞消公司实施作业。所用消毒剂为2%的稀戊二醛溶液和二氯异氯脲酸钠粉,对人、畜、鸟类、作物无害,不污染环境。飞消作业时,飞行高度属安全范围,不会对地面上的人、物构成威胁。飞消区内群众不必惊慌,不必采取特殊防护措施,可以照常进行生产活动,望广大群众予以支持和配合。

注意事项

1.飞消作业时,严禁在作业区及周边地区燃放烟花爆竹、放飞风筝,禁止架设20米以上高压线杆等高大建筑物,禁止在作业区内释放气球、航模和各种漂浮物,严禁向飞机投掷石块、棍棒、绳索等高危物品,确保飞行安全。

2.对于违反规定,影响、甚至危害飞机正常安全作业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人的责任;触犯刑律的,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飞消期间,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告知长山镇党政办公室(电话:0543-4851061)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