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游学赶集丨一件件产品再次翻红 从魏集古村落淘宝街销往各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吕敏 王蒙 王子佳 王飞 周建辉

2019-08-29 15:23:08

齐鲁网滨州8月29日讯 2019年8月29日,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在惠民开幕,本届峰会为期三天,第一天主要是游学赶集,第四站记者跟随游学团来到了位于惠民县魏集镇的魏集古村落。

魏集古村落,是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重点打造的旅游休闲项目,是国家4A级景区——魏集古镇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自开园至今,已接待游客500余万人次,营业收入1.5亿元,直接拉动消费3.3亿元,带动就业2000余人。

8cd6917bly1g6gh5hjsz9j21400u0hdv.jpg

一期项目占地246.6亩,拥有永安码头、芙蓉河、国学堂、风雨水车、定安古井、英雄故居、风雨长廊、绣楼等近30处景点,集“吃、住、行、游、娱、购”等旅游元素于一体,形成以特色小吃街、手工作坊街、民俗主题街、风情酒吧街、民宿农家乐为核心的五大消费业态。

8cd6917bly1g6gh5p1t8qj21400u0qv7.jpg

在魏集古村落的淘宝街,一家家商户,有的在直播自己家的产品,有的在为发货做准备,一件件有些古老故事与记忆的产品经过元素化包装,再次翻红,从这里销往全国各地。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王蒙 王子佳 王飞 周建辉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