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安排相关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09-06 08:57:09

9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中共滨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党的建设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要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抓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抓好国庆安保工作,坚持“稳”字当头,严密防范、确保盲区清零、漏洞清零、隐患清零,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要加强公安自身建设,围绕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激发全体民警、辅警积极性,使广大民警、辅警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持久的战斗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会议指出,要从战略高度认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将干部教育培训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要以问题导向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集中精力、用心用力,组织实施好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为富强滨州建设提供坚强保证;要将改革创新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工作理念,让干部教育培训走出课堂、走进实践。要创新培训方法,增强培训效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在强化思想武装上深化提升,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坚如磐石,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注重发挥机关党建的风向标作用,以作风大改进推动机关效能大提升。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守初心在于不忘本、担使命在于敢担当,找差距在于讲较真、抓落实在于有实效;要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真正把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导向立起来。要以务实举措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内勇气,狠抓改革举措落地落实,全面塑造体制机制性发展优势,推动中央和省委的改革部署要求在滨州落地生根;要聚焦改革任务促落实,牢牢把握“滨州体制机制创新走在前列”的目标,坚定不移抓好开发区体制改革、社会治理“全科大网格”、科技创新驱动、国企改革等改革事项,全力以赴抓执行、抓推进、抓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提高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明确硬任务、硬指标、硬考核,标定每项改革落实时间表、路线图,跑表计时,到点验收。

会议强调,要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全力以赴抓好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完善应急机制,确保万无一失;会议还就抓好当前经济运行和近期有关会议的筹备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