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6家公司获评“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10-12 09:35:10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 近日,我市山东南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滨州易龙化工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荣获“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称号,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褚兴民、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义军等4人荣获“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领军人物”称号。

诚信立企、诚信兴企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和催化剂,诚信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取得竞争优势的重要因素。市工信局通过深入企业宣讲政策、发放倡议书、举办企业家培训、组织企业提报信用修复培训需求等活动,积极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加强企业诚实守信教育和宣传,引导更多企业走诚信经营道路,把遵纪守法、履约践诺转化为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的自觉行动,把“诚信”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0月10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市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张凯,滨州军分区政委艾称意...[详细]
滨州日报 2019-10-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