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会见德国德赢科技公司董事陈力禾先生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10-14 16:37:10

10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在滨州会见了德国德赢科技公司董事陈力禾先生。

佘春明对陈力禾先生来滨州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对今年8月份赴德国招商洽谈期间受到的接待表示感谢。佘春明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形成共识,搭建一个好的合作平台,在具体项目上,在理念、信息、培训等方面加强与滨州相关企业的合作。

陈力禾表示,对滨州的关注是源于佘春明书记到德国访问时的介绍。这次来滨州,与有关企业探讨在汽车轻量化领域合作等意向,期望能够为滨州的发展助力。

德国德赢科技公司创立于2014年,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阿伦市。主要从事交通领域的轻量化应用及其产业化应用,拥有新能源汽车底盘平台核心技术与车身轻量化技术,是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经济部轻量化局中国代表。

德国德赢科技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扬;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宝亮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