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中国(滨州)第二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5 20:27:10

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5日下午,2019中国(滨州)第二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在滨州大学饭店举行,来自滨州市及各县区相关部门、企业、高校的领导以及外贸企业(跨境电商)负责人等600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2.jpg

山东省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吕亚萍致辞.jpg

山东省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吕亚萍致辞

本次论坛活动是由滨州市商务局、滨州市工信局、滨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滨州代表处、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滨州跨境电商产业园承办。论坛邀请了谷歌、外贸快车、facebook、领英、外贸狼等国内外知名的外贸平台和服务商负责人做了跨境电商领域的主题演讲。

滨城区副区长衣明东致辞.jpg

滨城区副区长衣明东致辞

滨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马明哲致辞.jpg

滨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马明哲致辞

本次论坛活动直击外贸出口企业的转型痛点,提供解决方案、挖掘转型红利,助力外贸企业品牌化出海。论坛的举办,对于拓展滨州市实体经济境外业务、增强本土企业竞争力、提高企业人员综合素质、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