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工信工作推进会议:错峰生产不搞“一刀切” 效益差高排放的坚决关停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11-05 09:34:11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 11月4日,滨州市工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财经委第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工信系统要切实强化工业经济的运行调度,精确分析我市部分工业经济指标完成不理想的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确保问题解决。要转变技改观念,将技术改造投资指标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提高技改数据填报的科学化水平,做到应统尽统。同时,对错峰生产工作不搞“一刀切”,对效益好、低排放、社会贡献高的企业坚决支持;对效益差、高排放、没有社会贡献的企业坚决关停。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