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政府党组到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11-05 09:35:1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1月4日,市政府党组到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并结合开展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参加活动。

在市警示教育基地,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听讲解、观看教育片,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随后,召开了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各成员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两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查摆问题不足,明确改进措施,做到边学边查边改。

学习研讨会要求,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自觉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排头兵”。加强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联系实际学,不断从中汲取政治营养,找准政治方向,从根本上筑牢信仰基石。要增强政治定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履行政治责任,深刻汲取有关不担当不作为事例的教训,全面抓好整改,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学习研讨会强调,要以正面典型为引领、反面案例为镜鉴,严守清廉底线,永葆政治本色。要严格自律,坚持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好权力关、金钱关,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敢于斗争,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管好自己的前提下,管好家人、管好队伍、管好分管领域。要接受监督,把自觉接受监督变成行为习惯,真正把监督压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