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月2日12时至24时 滨州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3 09:4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3日讯 2月3日,据健康滨州发布消息,2月2日12时-24时,滨州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无治愈出院病例,无重症和死亡病例报告。

截至2月2日24时,滨州市累计确诊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均在定点救治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45人,解除医学观察2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218人,未发现异常。
目前按病例确诊医院所在县市区分布:滨城区1例、惠民县2例、阳信县1例、邹平市6例。
备注: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市区统计。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即日起,非滨州籍车辆进入滨州境内一律劝返等措施实施

即日起,非滨州籍车辆进入滨州境内一律劝返等措施实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已到关键时刻。为保证滨州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各联合检查站须进一步加大排...[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同舟共济 共青团滨州市委为基层一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同舟共济 共青团滨州市委为基层一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1月31日,共青团滨州市委把刚到滨州的1万只口罩、100斤医用酒精等医疗物资及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对滨州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彭李街道学苑社...[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