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宇向东调研滨州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2-21 09:14: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有关企业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疫情防控措施有没有落实到位?”“员工返岗还存在哪些问题?”“资金、原材料、物流运输等方面还有没有困难?”“产品有没有积压?”带着这些问题,宇向东来到我市部分企业,看防控、问项目、话经营,详细了解当前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宇向东首先来到渤海活塞有限公司。据了解,渤海活塞于2月10日全面复工,职工返岗率达到96%。宇向东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他指出,抓好防疫工作是复工复产的前提,企业要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精准精细地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安全稳定有序复工复产。

在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宇向东走进生产车间查看轮毂生产情况,对企业根据市场情况合理调整生产计划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产品销售受阻、员工返岗不顺等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亚泰雅德动力配件有限公司,宇向东询问产品市场前景、企业需求情况,了解企业相关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他叮嘱企业要合理安排生产秩序和劳动强度,做好职工健康监测,保持生产环境清洁,确保复工复产的产品质量。

在诺力昂化学品(博兴)公司脂肪胺二厂,宇向东认真听取企业采取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企业鼓励员工在家办公,食堂就餐采用一人一桌的方法表示肯定。他勉励企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人员排查、消毒消杀、用餐管理等方面丝毫不能松懈,确保不出问题。

在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铝箔二车间,宇向东详细询问铝箔生产销售情况。在得知公司在春节期间就接到制药企业的订单后,他鼓励企业咬定发展目标,开足马力生产,争取与合作单位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在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宇向东实地查看了15万吨/年溴化丁基橡胶及配套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曹玉斌,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博兴成立包保企业专班 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滨州博兴成立包保企业专班 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2月19日上午,滨州市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到香驰控股有限公司调研,希望企业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详细]
齐鲁网 2020-02-20
滨州博兴全方位支持企业重点项目建设 强力推进新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滨州博兴全方位支持企业重点项目建设 强力推进新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2月19日下午,滨州市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现场调度京博15万吨/年溴化丁基橡胶及配套项目和60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树...[详细]
齐鲁网 2020-02-20
34秒|滨州博兴实施精准服务 规模以上企业开工已达93.9%

34秒|滨州博兴实施精准服务 规模以上企业开工已达93.9%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滨州市博兴县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吹响了企业复工复产“集合号”。截至2月18日,博兴县开工规上工业...[详细]
齐鲁网 2020-02-20

本周内滨州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全部复工

2月19日,我市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郝吉虎主持会议。[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2-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