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宇向东“四不两直”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2-25 09:04: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部分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有多少员工已经返岗?大家都是怎么用餐?接到了多少订单?产品销售情况怎么样?”在阳信泰锐电子有限公司,宇向东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当前,企业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返岗员工,要严格落实登记观察等各项措施,严防传染源输入。要落实落细体温测量、环境消毒、口罩佩戴等各项防护措施,重点做好生产区域的防疫管理和复工复产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

在阳信环宇纺织有限公司,宇向东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场所等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企业制定详细防控应急预案,并落实到班组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条件,确保企业困难得到及时解决。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督导,真正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员工返岗难、原材料不足、流动资金紧张等问题。

宇向东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吃透各项规定、规范、指南精神,切实做到分区、分级、分类精准管控,坚决做好“两测温、双报告、一监测”工作。要严格落实“六个一律”, 采取信息化管控手段,大力推广应用滨州健康码和山东健康通行卡,看好自己门、管好自己人、鉴别外来人,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促进”。

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线上招聘、有序返岗、降本减费……滨州发布稳就业十五条举措

线上招聘、有序返岗、降本减费……滨州发布稳就业十五条举措

2月22日,滨州市政府印发《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的通知》,就做好稳就业工作提出十五条具体措施。[详细]
齐鲁网 2020-02-24
24日起滨州市实行“两测温、双报告、一检测”制度

24日起滨州市实行“两测温、双报告、一检测”制度

2月24日,记者从滨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发热患者管理,巩固社区疫情防控成果,降低疫情...[详细]
齐鲁网 2020-02-24
滨州博兴坚持防疫复工两促进 推行标准化 织好六张网

滨州博兴坚持防疫复工两促进 推行标准化 织好六张网

2月25日前,滨州市博兴县交通联防检查站点将全部撤出。博兴县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将重中之重放在“防输入”上,推行标准化防控,织密“六张...[详细]
齐鲁网 2020-0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