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聚焦主题、强力攻坚 推动富强滨州建设“全面成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8 20:0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提出九大改革攻坚行动,激励全省锐意改革开放、奋力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再大的困难,改变不了我们高质量发展的征程,再大的压力,动摇不了我们深化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的提出,给全省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表示:“聚焦主题,靶向发力、强力攻坚,取得实效。我们将按照‘1+10+N’体系,协同推进重点改革,激发重点工作攻坚的澎湃动力。我们已建立‘指挥部+工作专班’的攻坚体系,培养专业思维、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三专干部。细化攻坚内容,制定攻坚施工图、路线图,推动富强滨州建设‘全面成势’。”

闪电新闻记者 王春雷 滨州台 刘鹏 杨硕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两小时“接力赛” 办完企业登记手续

3月16日20:00,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交易登记大厅的工作人员仍然在忙碌地工作着。为了一笔重要的疫情防控资金能够及时申请上报,在短短...[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3-19

滨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3月1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学习传达中央深改委、省委深改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市委深改委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3-18

滨州:乡镇(街道)配备政法委员实现全覆盖

2019年,市委政法委立足自身职能,瞄准队伍建设中的薄弱点,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手抓突出问题整改、一手抓长效机制建设,全面提升...[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3-17

高铁开工!2020年滨州市140个重点建设类项目公布

近日,我市确定了2020年140个市重点项目和30个市重点工业技改项目名单。以下为重点建设类项目和重点准备类项目。[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3-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