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一季度水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滨州网客户端

作者:

2020-03-23 09:40: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在做好执法监管人员防护的基础上,针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产品,积极开展水产品监督抽查和风险监测工作,不断加大质量安全管控力度。

3月16日至19日期间,组织开展各级各类水产品及水产苗种抽检56批次,其中产地水产品22批次、市场例行风险监测12批次、捕捞产品8批次、水产苗种14批次,全面完成第一季度水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工作。

在抽检的同时,市、县整合质监、技术推广、执法等方面力量,开展例行巡查,现场检查了渔用投入品仓库和养殖生产记录,督促生产单位依法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养殖、育苗单位严格执行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有关制度规定。

另外,坚持边执法、边宣传,结合当前疫情期间养殖生产、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推行及水产苗种产地检疫等工作,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和解读,现场发放宣传图书、海报、明白纸等材料18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宝亮到滨城区实地查看隔离医学观察点

3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到滨城区实地查看隔离医学观察点,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详细]
滨州网客户端 2020-03-20

滨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两小时“接力赛” 办完企业登记手续

3月16日20:00,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交易登记大厅的工作人员仍然在忙碌地工作着。为了一笔重要的疫情防控资金能够及时申请上报,在短短...[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3-19

滨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3月1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学习传达中央深改委、省委深改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市委深改委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3-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