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安排部署首批“1+17”流程再造改革攻坚任务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4-03 09:16: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月2日,全市流程再造改革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工作部署开展“流程再造服务体系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据悉,根据省委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我市开展“流程再造服务体系攻坚行动”将重点构建完善流程再造“1+X”制度体系。1指制定一个方案,X指实施X个流程再造事项,首批部署17个流程再造事项,其中,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重点流程再造事项12个,市委市政府确定流程再造事项5个。

会议对首批“1+17”流程再造改革攻坚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标准档次,坚决打好流程再造便民服务的效能攻坚战,流程再造的标准要高、方案要新、举措要准、落地要实。要严格责任落实,切实把流程再造攻坚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务必守土尽责、担当作为,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改进作风、提高效率。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5秒丨滨州阳信县交警大队开启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

45秒丨滨州阳信县交警大队开启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滨州市阳信县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把交通安全宣传课转到户外,走上街头通过现场教育为中小学生...[详细]
滨州 2020-04-03

滨州市第二十九届社科优秀成果申报工作开始

全市第二十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4月2日开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02

滨州市推介2020年第一批专项债券配套融资项目

3月30日,滨州市财政局组织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重点梳理了存在市场化融资意愿、有可能通过“专项债券+市场化融资” 组合模式融资的40个...[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02
佘春明向凯旋医疗队队员致辞:你们是最暖心的滨州代言

佘春明向凯旋医疗队队员致辞:你们是最暖心的滨州代言

4月1日上午,在滨州市政广场有一个特殊的欢迎仪式,市政广场周边围满了市民,还有党政机关干部,共同迎接滨州市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22名...[详细]
齐鲁网 2020-04-02
55秒|滨州战“疫”英雄杨玲玲:一张迟到了24天的贺卡

55秒|滨州战“疫”英雄杨玲玲:一张迟到了24天的贺卡

今天是滨州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四批医务工作者回家的日子。记者全程跟随无棣县人民医院的主管护师杨玲玲,拍下了她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时刻。[详细]
周建辉 2020-04-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