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8秒|滨州:无棣“援助湖北战疫,关爱家人”为奉献者奉献活动暖人心

来源:滨州

作者:

2020-04-13 21:1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3日讯 4月12日,滨州市无棣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为四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庭送去了价值12568元的“山河无恙  感谢有你  青暖全家福”礼包,让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平安归来后能够与家人“一起拍张全家福、一起吃顿团圆饭、一起逛次超市”。

4月5日,无棣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生、第二批援助湖北队员付胜端归来时,因他的妻子不经意说出了一句“想拍张全家福”,这让无棣团县委和县融媒体中心萌生了送套“全家福”礼包的想法,此想法得到了海丰集团、银座无棣店、七巧板摄影等11家爱心企业、商家的大力赞助。

无棣盐业公司销售经理曹向玉说:“我们的援助湖北英雄胜利凯旋,无棣海丰集团的领导为我们的白衣天使准备了两份礼物,一个是这个关节型的热敷盐,可以热敷关节,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腿部疲劳。另外还有这个海盐大礼包,这样也是日常用得到的一些海盐产品,很荣幸参与到这次‘青暖全家福’爱心活动,为我们的援助湖北英雄点赞,向我们的白衣天使致敬。”

自无棣县四名医护人员援助湖北后,无棣团县委专题研究制定了关爱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庭的工作方案,发起了“援助湖北战疫,关爱家人”为奉献者奉献活动,确定结对关爱、生活保障、上门服务、心理减压、跑腿代办、心愿达成六项服务。截至目前,先后八次为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庭送去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

无棣团县委副书记张吉昊说:“在了解到医护人员的心愿后,今天,我们又联合县融媒体中心第八次来到英雄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山河无恙 感谢有你 青暖全家福’专属大礼包,包含让英雄家庭照一次全家福影集,吃一顿团圆饭,全家一起逛一次超市等内容。虽然英雄已经凯旋,但关爱永不停歇。”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张浩月 李琳娜 王青林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做好扫黑除恶、禁毒、反电诈三件大事 2020滨州公安准备这样干

4月10日,记者从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禁毒、反电诈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将以“六清”行动为着力点,打好扫黑除恶专...[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10

佘春明宇向东签署滨州市第三号总河长令 全力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4月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滨州市总河长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滨州市总河长宇向东签署第三号总河长令《关于加快推进重点水...[详细]
消息牛客户端 2020-04-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