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绿化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4-14 12:49: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月11日至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绿化工作。

听取开发区科技产业园标准化厂房规划情况汇报后,佘春明指出,要做好园区总体规划,把标准化厂房作为集约用地、产业聚集、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列出时间表、任务图,加快工作进度;同时,要根据相关行业对标准厂房的需求来进行设计、建设,打造“拎包入住”平台,让企业迅速将手中的资金、技术转化为生产力。

在黄河生态园建设现场,佘春明听取移动木屋、阳光房、观光云桥等初步设计方案,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要更加注重自然生态,加强项目配套设施规划,做好周边环境和水面的绿化美化,打造错落有致的观赏景观,建成彰显美丽生态与黄河文化的休闲之处,加快“品质滨州”建设。

听取国际社区户型设计、社区绿化等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后,佘春明指出,要学习考察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做好规划设计,合理设置社区功能和配套基础设施;要优化设计及施工组织方案,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前提下,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实地查看了新立河黄河一路桥、新立河长江二路桥及周边绿化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后,佘春明指出,城市建设是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要将海绵城市建设理念贯穿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之中,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生活品质;要“地上”与“地下”同步设计,路桥与绿化规划建设同步推进,在细节上追求尽善尽美,让管理城市像绣花一样精细,让城市更有序、更亮丽、更温馨。

佘春明还到开发区高端装备产业园、北京大林万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项目、魏桥国科科研成果转化示范园一期项目、滨博高速1号口环岛绿化提升工程、南外环绿化工程等处调研。

郝吉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养殖水产企业首次获得俄罗斯注册准入

近日,记者从滨州海关获悉,根据俄罗斯联邦兽医及植物卫生监督局网站公布的信息,汇泰渤海水产有限责任公司顺利获得俄罗斯养殖水产品注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14
48秒|滨州:无棣“援助湖北战疫,关爱家人”为奉献者奉献活动暖人心

48秒|滨州:无棣“援助湖北战疫,关爱家人”为奉献者奉献活动暖人心

4月12日,滨州市无棣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为四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庭送去了价值12568元的“山河无恙 感谢有你 青暖全家福”礼包。[详细]
滨州 2020-04-13

做好扫黑除恶、禁毒、反电诈三件大事 2020滨州公安准备这样干

4月10日,记者从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禁毒、反电诈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将以“六清”行动为着力点,打好扫黑除恶专...[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