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4-15 08:42: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月14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在滨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滨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宇向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这条主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做好复学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各专班要分工负责、密切协作,抓好经济运行、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宇向东指出,受疫情影响,我市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遇到了极大困难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把中央、省市的一系列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通过不断地改革创新来为化危为机寻找出路,求得新生,保持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副市长潘青、郝吉虎、赵永生、贾善银、曹玉斌,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5秒|滨州无棣利用无人机喷洒液体肥 科技兴农助增收

35秒|滨州无棣利用无人机喷洒液体肥 科技兴农助增收

4月13日,在滨州市无棣县汇泰农牧开发有限公司3000亩小麦种植园,大型无人植保机正在喷施液体肥。[详细]
滨州 2020-04-14

滨州市养殖水产企业首次获得俄罗斯注册准入

近日,记者从滨州海关获悉,根据俄罗斯联邦兽医及植物卫生监督局网站公布的信息,汇泰渤海水产有限责任公司顺利获得俄罗斯养殖水产品注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14
48秒|滨州:无棣“援助湖北战疫,关爱家人”为奉献者奉献活动暖人心

48秒|滨州:无棣“援助湖北战疫,关爱家人”为奉献者奉献活动暖人心

4月12日,滨州市无棣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为四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庭送去了价值12568元的“山河无恙 感谢有你 青暖全家福”礼包。[详细]
滨州 2020-04-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