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到惠民胡集镇店子社区调研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20-04-18 19:31:04

4月16日上午,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范爱国一行7人到胡集镇店子社区美丽乡村示范片区调研,县委副书记李宁波、镇负责同志陪同。

范爱国一行认真听取了社区书记对于店子社区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发展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店子社区建设规划布局、环境治理、美化绿化、道路硬化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范爱国一行实地查看了店子社区旱厕改造情况,仔细分析了当前店子社区农村旱厕改造的基本情况,并就旱厕改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范爱国指出,旱厕改造关乎群众利益,对保障农村居民身体健康,进一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府作为旱厕改造的主力军,在进行旱厕改造时要大胆创新、大胆尝试,积极推行旱厕改造工程,为村民营造良好的生存与生活环境。

最后范爱国一行参观了店子社区为民服务大厅。范爱国强调,社区为民服务中心是一项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的民生工程,社区服务中心一定要紧扣群众需求,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为民服务中心真正打造成为便民、利民、惠民的好平台。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4月16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研究“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程、“e家大救助”体系、“三重”效能评价机制等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17

滨州安置区项目规划审批提速 接件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

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三年集中攻坚行动启动以来,滨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超前谋划、主动对接,容缺办理、并联审批,对安置区项目规划审批进行流...[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16

张兆宏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16

滨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相关事项,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16

佘春明明察暗访返校情况并祝愿学生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以更加良好状态努力学习

4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沾化区,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沾化二中学生返校工作,并到沾化一中调研。他强调,要严格贯...[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