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宇向东赴省港口集团对接洽谈工作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0-04-21 09:14: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赴山东省港口集团对接洽谈工作,与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奉利进行了座谈交流。

宇向东在座谈中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省港口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滨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省委、省政府作出沿海港口资源整合的决策部署,这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快海洋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滨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决支持,与省港口集团保持密切沟通合作,各项工作正在加快推进。省港口集团自去年8月挂牌成立以来,按照建设海洋强省的要求,加快推进全省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进程,多点突破、开拓进取,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宇向东强调,省港口集团与滨州以港为媒、因海结缘,双方合作也必将朝着更加广阔、更加深入的方向发展。希望省港口集团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滨州发展,在资本、资源、人才等方面大力倾斜,打造全省港口发展新的战略支撑点。诚挚邀请省港口集团到滨州投资兴业,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携手谱写向海而兴、向海图强的新篇章。

霍高原对滨州市一直以来给予省港口集团发展特别是在全省港口、渤海湾港口整合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与滨州市在港产城融合、物流贸易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重构滨州港物流供应链,降低当地企业物流成本,促进滨州特色产业和对外贸易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李奉利介绍了山东省港口集团情况。他说,自成立以来,省港口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快整合步伐,实现错位发展,积极与省内有关地市开展合作,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物流枢纽港、金融贸易港、产城融合港、邮轮文旅港、智慧绿色港,助力海洋强省、交通强国建设。希望今后继续与滨州市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深入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发展实现双赢做出贡献。

副市长郝吉虎,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中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正甫,山东港口渤海湾港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海军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继续实施禁止病房探视 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

滨州继续实施禁止病房探视 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

4月19日,滨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继续在全市医疗机构实施禁止病房探视的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20-04-20

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章拟表彰名单发布:滨州是他们!

今年,山东省总工会将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拟表彰个人、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4-18

滨州:硬核措施做好湖北入滨返滨人员服务保障工作

4月17日,滨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湖北入滨返滨人员服务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18

防疫扫黑两不误!滨州市打掉2个涉恶犯罪团伙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坚持防疫扫黑两不误,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扫黑工作“线上线下一体化”新手段,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疫...[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4-18

山东省公布2020年棚改计划 滨州计划改造开工5612套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公布调整2020年我省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任务的通知。根据通...[详细]
山东商报 2020-04-18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到惠民胡集镇店子社区调研

4月16日上午,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范爱国一行7人到胡集镇店子社区美丽乡村示范片区调研,县委副书记李宁波、镇负责同志陪同。[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4-18

滨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4月16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研究“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程、“e家大救助”体系、“三重”效能评价机制等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