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人社厅副厅长侯复东到滨州市技工院校督导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滨州

作者:

2020-04-25 21:3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5日讯 4月24日,省派驻滨州市滨城区“四进”工作组组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侯复东带队到滨州市技术学院和滨州市技师学院实地督导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滨州市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柱、院长王建泉,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杰、院长丁爱军,市人社局副局长颜波等陪同活动。

侯复东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餐厅、公寓、教室等防疫重点部位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复学以来学习、生活及心理状况,对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为全力保障复学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侯复东指出,复学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各技工院校要高度重视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各项防疫措施。要组织疫情防控演练,完善细化管理措施,全面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全力打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保证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侯复东强调,目前全国上下非常重视技工教育,发展环境和发展形势非常有利,各技工院校要抢抓发展机遇,继续发扬敢闯敢干的精神,坚持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统筹推进技工院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人社乡村服务平台正式签约 打通服务农村群众“最后一公里”

滨州人社乡村服务平台正式签约 打通服务农村群众“最后一公里”

开启人社公共服务城乡均衡发展的“滨州模式”[详细]
人社局 2020-04-25

《滨州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

4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一行到我市犬只收容场所改造建设工地现场办公,调度工程进度,压实工作任务,逐一解决遇到的问题。[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24

引航资质获批 滨州港可直接靠泊外籍船舶

4月15日,我市港口航运重点工作喜传捷报,交通运输部正式批复同意滨州港引航站为进出滨州港的船舶提供引航服务,标志着滨州真正拥有了打开...[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23

佘春明会见景域驴妈妈集团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