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宇向东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围绕“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优化要素保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4-26 09:04: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就“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工作,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

宇向东查看了该局重点工作分解进度表,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宇向东指出,去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围绕部门职责任务,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下一步,要围绕市委、市政府“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以更好的担当、更主动的作为,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奉献。

宇向东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要求,围绕城乡建设用地、产业市场化用地、盘活存量用地、完善土地管理机制等工作,加快制定出台全市土地要素保障实施细则。要围绕标准地和标准厂房供应,坚持有保有压,优先保障优势产业和重大项目用地需求,挖潜土地潜力,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要严格耕地保护,依法依规管地用地,高度重视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时整改到位。要切实提升规划水平,结合产业发展等专项规划,做好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城市控制性详规编制工作,强化规划引领作用,实现“一张图”管理,促进土地科学合理利用,优化产业发展空间布局。要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和自然保护区功能调整优化工作,通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高森林覆盖率,不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通过自然保护区功能调整优化,既释放发挥保护区应有潜能,又让保护区依法依规受到最严格的保护。要加强党建引领和党风廉政建设,强班子、带队伍、促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进位升级,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郝吉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人社厅副厅长侯复东到滨州市技工院校督导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社厅副厅长侯复东到滨州市技工院校督导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复东到滨州市技工院校督导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详细]
滨州 2020-04-25
滨州人社乡村服务平台正式签约 打通服务农村群众“最后一公里”

滨州人社乡村服务平台正式签约 打通服务农村群众“最后一公里”

开启人社公共服务城乡均衡发展的“滨州模式”[详细]
人社局 2020-04-25

《滨州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

4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一行到我市犬只收容场所改造建设工地现场办公,调度工程进度,压实工作任务,逐一解决遇到的问题。[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24

引航资质获批 滨州港可直接靠泊外籍船舶

4月15日,我市港口航运重点工作喜传捷报,交通运输部正式批复同意滨州港引航站为进出滨州港的船舶提供引航服务,标志着滨州真正拥有了打开...[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