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副省长于国安来滨调研时强调:推广节水灌溉新模式降低灌溉成本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4-27 09:20: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月26日,副省长于国安来滨州调研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建设、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农业龙头企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分别陪同。

在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翟王镇,于国安到田间地头查看节水灌溉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对我市做法给予肯定,要求推进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建设,探索推广节水灌溉新模式,节约水资源、降低灌溉成本,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统一。于国安还听取王集西街村村委会主任张磊关于村集体经济、设施农业、农村废旧房屋及残垣断壁清理整治等情况介绍,希望我市全力抓好农村废旧房屋及残垣断壁“清零行动”,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为全省提供示范。于国安指出,要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要创新工作机制,实现农业资金的有效供给;要选优配强村级领导班子,努力实现“有人谋事、干事、干成事”,把党组织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发展优势。

实地查看徒骇河滨城段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听取市、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于国安对我市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按照省、市部署,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和进度要求,强化调度、全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洪涝灾害的能力。

在中裕集团有限公司,于国安实地查看展厅、实验室等处,听取中裕“三产融合、闭合循环”全产业链情况介绍。他指出,中裕集团有限公司是农业农村部授予的“国家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省政府授予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希望企业坚定不移地走“科技驱动”之路,依托人才战略、“产学研”融合创新,实现提质增效快速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省发改委总工程师孙亚平,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晶,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钟泽圣;贾善银、王进东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安排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26
省人社厅副厅长侯复东到滨州市技工院校督导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社厅副厅长侯复东到滨州市技工院校督导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复东到滨州市技工院校督导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详细]
滨州 2020-04-25
滨州人社乡村服务平台正式签约 打通服务农村群众“最后一公里”

滨州人社乡村服务平台正式签约 打通服务农村群众“最后一公里”

开启人社公共服务城乡均衡发展的“滨州模式”[详细]
人社局 2020-04-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