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4秒丨滨州重大项目推进现场观摩二组到阳信实地观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7 12:4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7日讯 4月26日,滨州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大项目推进现场观摩二组到阳信县实地观摩。

此次观摩是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大项目推进活动的一部分。观摩组先后到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山东中星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山东巨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0万吨/年劣质原料制芳烃项目实地观摩。

阳信县委副书记宋全星等,在施工现场分别汇报了各自帮包项目总体情况。观摩组深入项目建设和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

据了解,阳信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为3.57亿元,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采用“氨水+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烟气再循环”组合工艺,烟气排放达到和优于欧盟标准。山东中星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为2亿元,装配式建筑拥有更加节能、环境友好、节约资源、缩短施工时间、减少噪声污染等优势,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极大推动整个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技术进步和产业转型升级。山东巨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0万吨/年劣质原料制芳烃项目总投资34.3亿元,项目引进环球油品公司的先进工艺,对剩余物料进行深加工,生产具有高附加值的化工原料,填补目前国内在该项工艺上的空白。建成投产后,将充分降低产品中的硫含量,适应国家环保法规和产品质量标准的要求,且工艺先进、能耗低、品质高。

一处处建设场景,一幅幅“落地攻坚”的画面,展示出阳信县上项目、抓产业、促发展的火热劲头。阳信县将继续认真落实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以“抢”的意识、“拼”的精神、“战”的姿态 ,持续有效防控疫情,争分夺秒抢抓项目,奋起直追、迎头赶上,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滞后的任务拼回来,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观摩组由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宝亮带队,副市长郝吉虎,曹玉斌及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赵雷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安排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26
省人社厅副厅长侯复东到滨州市技工院校督导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社厅副厅长侯复东到滨州市技工院校督导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复东到滨州市技工院校督导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详细]
滨州 2020-04-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