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宇向东到博兴县调研时强调:科学合理安排工期 加快小清河复航工程施工进度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4-28 09:05: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博兴县调研。

在京博化工园区环境风险预警中心,宇向东观看了预警中心演示,听取了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就建设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举一反三,及时解决系统运行过程中存在的漏洞和问题,进一步建设完善系统的指挥处置功能,集风险预警、安全生产、消防、应急等于一体,在一个平台上实现信息共享、联动联防,既能预防环境风险,又能及时指挥化解应急事故。据悉,京博化工园区环境风险预警中心于2017年9月建成并投入试运行,2018年6月通过省环保厅验收。预警中心由自动监测网络建设、预警管理平台建设、应急监控指挥中心建设和运行管理保障制度建设四部分组成。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打造成集环保、安全、消防、应急、生产异常监控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管控管理平台,实现一体化管控。

在大王桥南岸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和复航工程施工现场,宇向东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对博兴县有关部门和施工方、建设方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加班加点赶进度的工作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和复航工程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点工程,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地完成目标任务。要建设经得起考验的百年工程,搞好自检、抽检和第三方检查,发挥沿线群众的监督作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博兴县和有关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顺利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据悉,截至4月20日,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干流博兴段)共到场人员652人,管理人员58人,施工人员594人,机械共到场327台套,工程完成土方130.18万立方米,累计完成工程建设投资6210万元,投资完成率48.08%。截至4月25日,小清河复航(博兴段)工程投入复工人员200人,进场施工机械设备60余台套,完成投资2682.23万元,累计开挖干土39.47万立方米,航道疏浚31.79万立方米。

王进东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