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劳动者!滨州惠民844名施工人员坚守徒骇河治理工程现场

来源:滨州

作者:

2020-05-02 11:3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日讯 假期我在岗,在徒骇河治理惠民段的工程现场,844名施工人员正在开足马力进行徒骇河治理工程作业。

据了解,徒骇河是山东海河流域大型排水河道,今年惠民县启动徒骇河治理工程,王明时主要负责徒骇河治理惠民段的工程质量工作,为了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保障工程标准过关,他已和工友们在工地上连续奋战了72天。他说:“自项目复工以来天天盯靠在工地上,必须时时调度、巡检工程质量,保证河底宽度、高程以及边坡的平整度达到设计要求,以免影响行洪能力,对堤岸造成破坏。”

徒骇河治理工程滨州惠民段全长50.25km,计划总投资2.57亿元,主要进行清淤疏浚、堤防加高以及配套设施建设,像王明时一样,这个五一假期还有6个标段的844名施工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惠民县徒骇河综合治理工程法人代表张汝蛟说:“徒骇河综合治理工程是惠民县近几十年来规模最大,投资最大的一项综合治理工程,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能够参与其中我感到非常荣幸,当工程完成后,发挥真正效益时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目前,整个工程已外运土方299万立方米,累计完成投资1.96亿元,完成总投资的79%,项目完工后可进一步发挥河道排涝、灌溉等综合效益,为形成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创造条件,并为徒骇河沿线镇办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安全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惠民台 孟令通 王春英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家犬有了户口!滨州市首张犬牌正式挂出

家犬有了户口!滨州市首张犬牌正式挂出

滨州挂出首张犬牌[详细]
滨州 2020-05-01
56秒|滨州援湖北英雄走进警营 分享战疫故事讲述青春担当

56秒|滨州援湖北英雄走进警营 分享战疫故事讲述青春担当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激励青年民警以支援湖北英雄为榜样,青春担当,建功新时代。4月30日,滨州市卫健委、团市委、市公安局联合举办驰援...[详细]
滨州 2020-05-01
Vlog丨滨州沾化黑龙村“摇身一变”别墅村 听党工委副书记谈变化

Vlog丨滨州沾化黑龙村“摇身一变”别墅村 听党工委副书记谈变化

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黑龙村地处渤海湾沿岸,土地盐碱化程度高,八九十年代村民习惯了靠天吃饭,没有外出务工的意识和门路,再加上土地收成...[详细]
滨州 2020-05-01

滨州市政府与新疆金风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30日上午,滨州市人民政府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上签约仪式举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