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3秒|无棣“和畔府邸”业主买房后却给别人还着房贷,这到底咋回事

来源:滨州

作者:

2020-05-07 20:5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7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在无棣县棣新四路与青波河处“和畔府邸”买的楼房,迟迟办不下贷款,原因是自己花了几十万买的房子,不动产证信息竟然不在自己名下。”

5月6日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滨州市无棣县棣新四路与青波河处“和畔府邸”小区内,院内有两栋已经建好的高层住宅楼。

购买该小区的业主林先生,是一位外地人,常年在无棣务工,为了孩子上学在2018年的时候,购买了一套三居室房子,当时只是付了首付买了3号楼的1单元1601室,可是房子买了,房贷却迟迟办不下来。他告诉记者:“我去不动产那边一查,查完之后我那不动产证抵押到周龙龙名下做了抵押贷款,我这个现在就是交了首付,贷款迟迟办不小来。”

原来,林先生所购买的3号楼1单元1601室的不动产,被莫名奇妙的抵押在了3号楼3单元1601室的户主周先生名下。周先生是在2017年5月31日购买的房子,买房三年,正常交着房贷,每月月供3100元,没想到月月还的贷款并不是自己的房子,而是给林先生家房子还着月供。周先生说:“用3号楼1单元1601这个不动产给我做的贷款,我现在还的这个房贷是3号楼1单元1601,我的房子现在还不知道。”

两位业主都很苦恼,辛辛苦苦积攒的首付买了新房,竟然碰到这种事情。而在该小区内,与周先生和林先生有着同样遭遇的业主还有很多。闪电新闻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该小区是无棣金鼎源房地产公司开发的,由于该开发企业内部问题,小区内的项目不仅被迫停止,而因债务纠纷问题,该小区内多套房产处于被法院查封的状态。目前小区早己到了交房日期,业主多次找各相关部门进行维权,至今还未解决。

当前,业主们期待更多的是房子能够物归原主,尽早踏踏实实的住上新房。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周建辉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博兴:统筹“生态发展”与“发展生态”

滨州博兴:统筹“生态发展”与“发展生态”

滨州市博兴县始终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统筹“生态发展”与“发展生态”,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滨州市总工会5天投放33100张“消费券”

5月1日—5日,每天早上9点,不少市民都在重复一个“共同动作”—反复刷新“齐鲁工惠”App“活动”界面,开抢由滨州市总工会投放的五种不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06
五一假期公安民警辅警全员在岗!滨州刑事治安案件均呈下降趋势

五一假期公安民警辅警全员在岗!滨州刑事治安案件均呈下降趋势

五一”假期,滨州市公安民警辅警在岗在位,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防疫情、护稳定,全市刑事案件同比下降86%,治安案件同比下降55%,全市...[详细]
滨州 2020-05-05
滨州沾化:又到樱桃成熟季 “五一”采摘正当时

滨州沾化:又到樱桃成熟季 “五一”采摘正当时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沾化区大高镇立春樱桃园内樱桃正值成熟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光采摘,体验农家采摘乐。[详细]
齐鲁网 2020-05-05
滨州住建人的“五一”抗疫故事

滨州住建人的“五一”抗疫故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在这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一个“五一”劳动节,在我市进出小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05
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滨州某中学线上升旗展现青春精神

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滨州某中学线上升旗展现青春精神

滨州某中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详细]
滨州 2020-05-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