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会见北汽集团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5-14 17:26: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速平一行。

佘春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滨州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一季度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进入全省前六位,特别是铝产业利润提升,高铁建设提速,为滨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铝产业发展方面,滨州坚定不移地走转型发展之路,坚持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以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建设为支撑,建设铝轻量化基地,先后引进了广州合德、苏州奥杰、格朗吉斯刹车片、新格再生铝等项目,打造世界级高端铝业基地的新征程稳步推进。北汽集团和滨州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社会各界对北汽集团助力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有着更高的期待,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进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

蔡速平介绍了北汽集团及海纳川公司2020年运营情况,对滨州铝产业发展优势及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将结合北汽集团发展战略,将更多项目引进滨州,打造汽车轻量化生产研发基地。

张宝亮、王进东,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及有关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13
39秒丨滨州:乡村振兴的“泊头模式” 村民免费享用蔬菜大棚

39秒丨滨州:乡村振兴的“泊头模式” 村民免费享用蔬菜大棚

千呼万唤始出来!沾化区泊头镇司家村15个蔬菜大棚的黄瓜成熟上市。泊头镇镇长走进田间地头,直播带货上市黄瓜,推荐本地特色种植模式,一场...[详细]
滨州 2020-05-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