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会见复旦大学课题组:打造全方位一体式的新滨州城市形象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5-15 09:10: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复旦大学课题组一行,就滨州城市形象提升策划进行深入交流。

佘春明对复旦大学课题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情况。他指出,滨州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城市规划疏密有致,是孙子故里、孙子文化发源地,是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之一,有世界罕见、国内独有的贝壳堤岛等等,但是挖掘却远远不够。去年以来,聚焦“山东走在前列、滨州担当什么,富强滨州建设、百姓得到什么”,全力加快富强滨州建设。集聚国内外科技创新资源,规划“渤海科创城”,建设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滨州)研究院。济青高铁串联全国,京沪高铁二线、济滨高铁即将强力开工,环渤海高铁同步建设,将形成1小时到北京、3小时到上海、半小时到济南机场的交通圈。一季度滨州多项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省前六位,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急需扩大视野、知名度和交流范围,向国内国际推介滨州、宣传滨州。希望复旦大学课题组,运用现代的方式方法和开放包容的国际化思维,深入挖掘资源,赋予现代意义,古为今用,打造全方位、一体式的新滨州城市形象。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国际公共关系研究中心、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省部级新闻发布专家组组长孟建表示,几天的参观深刻感受到了滨州优美的自然生态和宜居的城市环境,时间紧、任务重,一定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拿出最高水平,努力构建彰显滨州特色、展现滨州魅力的城市形象,让传播成为有效的软实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改革创新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15
67秒|无棣信阳80后镇长直播带货 引28万人围观

67秒|无棣信阳80后镇长直播带货 引28万人围观

5月14日上午,在滨州市无棣县信阳镇“胖大姐农场”内,9个果蔬种植大棚的甜瓜、西瓜、西红柿成熟上市。无棣县信阳镇80后镇长通过闪电新闻直...[详细]
滨州 2020-05-14

佘春明会见北汽集团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