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参加分组审议:我们可以争第一!走在前列,滨州是当仁不让的!

来源:滨州

作者:

2020-05-25 11:4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5日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发展和筑梦富强滨州的关键之年。深思躬行“山东走在前列,滨州担当什么;富强滨州建设,百姓得到什么”的实践课题,就是为滨州 “强起来”担当,为百姓“富起来”奋斗。“市之强,强在实体经济;市之强,强在现代服务;市之强,强在乡村振兴;市之强,强在基建支撑;市之强,强在科创驱动;市之强,强在城市品质;市之强,强在文化自信。

5月24日,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议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前往驻地进行小组讨论。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政府副市长潘青参加惠民代表团小组审议。

在讨论中,市委书记佘春明的一段发言,让在场的人大代表信心倍增,对滨州的发展信心满满。他说:“要有自信,再有争先的担当精神,总书记说“山东走在前列”,滨州是当仁不让的,我们也可以走在前边,上午向东市长在政府报告当中有多少第一,还有很多第二没说呢,去年光在省里拿第一就是六项,所以说我们自信来自于我们的文化,来自于我们的精神,这点很重要。黄河,海纳百川,奔流不息,这种精神,这种意识,这种力量,对我们这方人的精神鼓励,它是潜移默化的,是在骨子里,是在基因当中的,所以我觉得在滨州发展中的自信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争第一,我们也可以走在前列,我们社会也好、产品也好、企业也好都是可以做到很好,所以说在这个方面我觉得大家,我认为在滨州很多同志的自信是不足的,一说争第一,一说拿先进,老是在那里犹犹豫豫、吞吞吐吐,所以说表达信心从去年一年我们走下来,我们不是在全省最后到了中游么?这就是我们的底气,这就我们的自信,我们干只要干就会成功。就是一个区域发展,它得要政治生态、经济生态和人文的生态,政治生态就是包括我们各级党委政府组织,包括我们人大代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经济生态,经济生态不单是一个资金的问题,也不单是产品的问题,它需要很多要素去配置,通过人文生态,人文生态干的就是文明城市,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只有在这种有良好的生态当中,我们滨州的发展才能健康,才能持续,才能走的更好更远,所以说在两会期间更多的是把民意都给启动开,把政府、党委的一些顶层设计想法能够传播出去,这样我们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可能我们滨州的发展也好,惠民的发展也好,方方面面来讲是可期可待。”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一图读懂丨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详细]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05-26
Vlog|法治政府如何创建?听滨州市人大代表王宁怎么说

Vlog|法治政府如何创建?听滨州市人大代表王宁怎么说

5月25日下午,滨州市人大代表王宁参加代表团小组审议时,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在如何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说出了自己的建议。来听听他是...[详细]
滨州 2020-05-26
滨州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军在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滨州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军在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5月25日下午,在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军作工作报告。报告对滨州全市法院2019年...[详细]
齐鲁网 2020-05-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