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31 09:2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1日讯 5月31日,据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消息,滨州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男,42岁,中国籍,滨州市无棣县人,在孟加拉国务工。5月14日从孟加拉乘CZ392航班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在当地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当日及5月26日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5月28日集中隔离满14天后,从广州市乘坐SC1170航班于当日15:00到达济南遥墙机场。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专车点对点接至集中服务点。5月29日,采集标本检测鼻咽拭子阴性、肛拭子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检,核酸检测鼻咽拭子阴性、肛拭子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

经初步调查,截至5月30日24时,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排查和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5秒|滨州博兴:动能转换厚积成势 助推经济加速奔跑

65秒|滨州博兴:动能转换厚积成势 助推经济加速奔跑

近年来,博兴县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推动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产业迈向中高端...[详细]
齐鲁网 2020-05-30
36秒|足球场、乒乓球馆……邹平市工人文化宫揭牌投用

36秒|足球场、乒乓球馆……邹平市工人文化宫揭牌投用

5月29日,邹平市工人文化宫揭牌投用。邹平市将原邹平市体育中心无偿划归工人文化宫,整合资源,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提升改造,努力为广大职工...[详细]
齐鲁网 2020-05-30

滨州市安徽商会成立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29

滨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29
滨州市抗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滨州市抗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5月27日,滨州市抗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报告会邀请了援助湖北医疗队员、一线医疗人员、一线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等各条战线的抗疫先锋...[详细]
滨州 2020-05-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