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6秒|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 邹平举行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31 14:2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1日讯 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今天上午,滨州邹平在各中小学校举办了“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学生签名活动。广大学生在“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此承诺拒绝烟草,健康生活。

围绕 " 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 "的主题,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设置展示牌、举办学生控烟知识讲座等形式,使青少年进一步形成有益健康的生活方式 , 在学生中开展无烟家庭主题宣传活动,为他们创建无烟健康的家庭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了烟草中含有大量有害物质,如一氧化碳,重金属,尼古丁等,这些物质易造成心脏损害,肝脏损伤等,所以作为青少年,我们要远离烟草,不仅如此,还要呼吁我们身边的人远离烟草,从我做起。”邹平市中学生李文玉说。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王微笑 张守恒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5秒|滨州博兴:动能转换厚积成势 助推经济加速奔跑

65秒|滨州博兴:动能转换厚积成势 助推经济加速奔跑

近年来,博兴县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推动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产业迈向中高端...[详细]
齐鲁网 2020-05-30
36秒|足球场、乒乓球馆……邹平市工人文化宫揭牌投用

36秒|足球场、乒乓球馆……邹平市工人文化宫揭牌投用

5月29日,邹平市工人文化宫揭牌投用。邹平市将原邹平市体育中心无偿划归工人文化宫,整合资源,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提升改造,努力为广大职工...[详细]
齐鲁网 2020-05-30

滨州市安徽商会成立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29

滨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